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迷失》Jack牵手Kate 神秘小岛浪漫拍写真(图)

Jack牵手Kate神秘小岛浪漫拍写真

Jack牵手Kate神秘小岛浪漫拍写真

Jack牵手Kate神秘小岛浪漫拍写真

  《迷失》第五季正在ABC电视台热播着,这一季的故事让我们对那个神秘小岛的好奇又多了几分。由于本季编剧大玩时空穿梭,让原本就扑朔迷离的《迷失》变成了一道更为复杂的难题。作为故事的重要元素,这个神秘小岛更多地是给人阴森的感觉。因为那些突如其来的神秘事件常常让人后背发冷,不禁打个冷颤。不过在剧中分别饰演Jack和Kate的两位演员马修-福克斯以及伊万杰琳-莉莉与EW杂志合作,在岛上拍摄了一组颇为罗曼蒂克的写真,让我们领略到了这个夏威夷小岛的别样风情。

  Jack VS. Sawyer 谁是Kate的真命天子?

  伊万杰琳-莉莉:“我注意到观众们都很期待看到剧中能有更多的感情戏,而现在他们看到的是Kate与Jack在一起。”

  用感情戏搏收视?

  马修-福克斯“大家都喜欢看浪漫的爱情戏,这我能理解。但是在《迷失》的世界里,爱情不是信手拈来的东西,一定要做到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才行。要充满热情,充满欲望,充满激情,只有当这一切都具备了才可以。我们每个人都是命悬一线,这感觉很酷。但是说到爱情,我不觉得Jack和Kate,或是Kate和Sawyer会有故事发生,因为剧情的紧张让这些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Kate的重头戏

  伊万杰琳:“在本季第12集的时候,所有人都明白并理解了Kate的决定,而这背后将大有文章。”

  Jack与小岛的战争

  马修:“我一直都觉得由于Jack缺少与这个小岛的真实接触,这让他很是困扰。他是注定要在岛上做出一些举动的,但是由于他自身的性格他对此很是抵触。这样一来,这个遥远的小岛就在一点点地吞噬他。当他再次回到这个地方,他已经睁大了双眼,变得警觉了。他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命运之路是怎样。”

  伊万杰琳的担心

  伊万杰琳:“坦白说,我原本对于这一季的开始有些担心。这么说也许不太好,但是这部电视剧的神秘让我糊涂了。对于角色,人物关系,对救赎以及报应的不安,这些很棒的元素我都很喜欢。所以从我个人的偏见出发,我一直在跟全世界说,耐心点儿,故事才开始一半,我们会回来的!”

  第五季的新曲折

  马修:“这一次感觉和以往的《迷失》都不一样,是一种不一样的好看。在过去几季中,有很多让观众产生疑问的谜题会在这一季中解开。这一季会让你感觉一切都有了头绪,会让你大呼不可思议,为这部电视剧掀起一个难忘的高潮时刻。”

  关于信念

  伊万杰琳:“对于每一个故事,你要么是彻底或者有一部分地信服,要么就是根本不信。如果你不相信编剧,那就最好不要踏上这条路。”

  关于冒险

  伊万杰琳:“我非常敬重编剧们可以用故事来凝聚观众的力量,因为这表示他们对自己的故事是认真的,是一丝不苟的,并不会因为外界的压力而妥协。”

  《迷失》的传承

  马修:“人们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记住这部戏的,在我心中,《迷失》是一部最具创新,最具冒险精神,最智慧的电视剧。这是我的想法,我觉得它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 | 马修 | 福克斯 |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