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投拍《熊猫大侠》4月开机 官司有望和解

李湘(资料图)
李湘(资料图)

  近日,《十全九美》投资方之一浙江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简称巨星文化)将合作方——李湘执掌的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简称快乐星)告上法庭,向其追讨1800万元电影回款。之后,李湘方面痛斥对方借其炒作,并决意反诉。

  昨日,记者了解到巨星文化为缓解矛盾,已主动派人要求和解。此外,李湘的新片《熊猫大侠》即将4月开机拍摄。更值得一提的是,李湘这次还要与湖南卫视共同组建新公司“芒果影业”,一起参与影片投资。

  官司

  巨星文化希望和解

  自从传出快乐星被追讨《十全九美》利润分红的消息后,外界就十分关注。昨日,快乐星宣传总监史歌透露,事情已经发生变化,巨星文化已主动派人要求和解。史歌称,一部电影的回款需要在上映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有的甚至更长,因为电影除了电影票房,还有网络版权、电视台版权、海外版权以及交纳各种电影所得税、代理费、宣传费等,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

  巨星文化不了解电影操作流程,在电影上映结束才两个月,就在绍兴越城区人民法院状告快乐星及保利博纳。“这件事让人无法理解。”史歌无奈调侃说,“《十全九美》红了,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正应了《十全九美》里的一句经典台词‘做艺人不红那就是个死啊,红了就是生不如死啊’。”

  此外,记者还从快乐星的律师处了解到,之前巨星文化撕毁了部分合约,并故意遗漏掉部分重要协议。现在巨星文化为缓解矛盾,弥补自己盲目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已主动派人与李湘的快乐星文化希望和解。

  新片

  种“芒果”拍“熊猫”

  从主持一姐到歌手,从演员到投资电影,李湘在每次转变中都取得骄人成绩。在《十全九美》大获成功后,李湘新电影《熊猫大侠》即将于4月开机。据悉,《熊猫大侠》将延续《十全九美》的套路,和《十全九美》一样,《熊猫大侠》中也有一本秘籍。该片讲述了主人公“令狐熊”从一名顽皮少年成长为一代武林名侠,其间师父和徒弟产生感情,一同秘境探宝,救世人于危难的传奇经历。与《功夫熊猫》不同的是,《熊猫大侠》是真人版,演员阵容强大,其中还囊括了港台、内地一线明星。李湘告诉记者,有《十全九美》成功在前,她对《熊猫大侠》的票房充满信心。

  目前《熊猫大侠》的投拍资金已全部到位,在众多投资商之中最为醒目的就是李湘老东家湖南卫视。记者了解到,这次李湘将与湖南卫视以合作者的姿态组建芒果影业公司,一起参与《熊猫大侠》的投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史歌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