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白银帝国》柏林特别展映 郝蕾“恋”上郭富城

  2月12日,由郭台铭投资,郝蕾、郭富城和张铁林主演的《白银帝国》就将在柏林影展的“特别展映单元”举行全球首映,这已经是郝蕾的作品第三次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不过,已经在戛纳和威尼斯亮过相的郝蕾因为正在拍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将无缘这次柏林之行。
记者昨日电话专访了郝蕾,她介绍说,在《白银帝国》中,她将与郭富城上演一场“母子不伦恋”。

  戏中

  与郭富城上演“母子恋”

  《白银帝国》根据小说《白银谷》改编,讲述了山西票号“天成元”家族兴衰的故事。郝蕾在片中饰演女一号,一名“海归”女子杜筠清,在落难途中巧遇郭富城饰演的康家少爷,两人互生爱慕之情后,却阴错阳差地嫁给了张铁林饰演的康老太爷,即郭富城的父亲。就这样,郝蕾在片中不仅有一段“母子恋”的不伦恋情,还有三角恋的复杂感情。

  接下这部戏,郝蕾表示跟当年传的与郭台铭的绯闻压根儿就没关系,在拍戏现场她根本都没有见过郭台铭。“其实是因为这个戏的监制焦雄屏看过我演的一个电影,然后把我引荐给这个戏的姚树华导演的。”

  因为投资巨大,影片所有幕后阵容都是亚洲一流的,包括奚仲文和张叔平。这部古装文艺片竟然拍了长达130天,前后拍了40万尺的底片,足见郭台铭的经济实力。

  戏外

  被张铁林的榨菜“俘虏”

  在戏中三角恋,可是在戏外,郝蕾却表示张铁林和郭富城这“父子”俩她都“爱”。跟郭富城,他们用眼神交流;跟张铁林,他们则用榨菜交流。“当时郭富城在香港要开演唱会,我和张铁林老师就专门飞到香港去进行拍摄前的排练,其实现在这种拍前排练的方式已经很少了。郭富城他虽然普通话不好,但是每个眼神、小感觉都是到位的。”郝蕾表示,唱歌出身的郭富城在演戏上完全是个“实力派”,“有时候我跟他开玩笑,说你怎么普通话这么差,他倒特认真地来跟我说:"是吗?那应该怎么说?"郭富城是那种很真实的人。我们至今还会保持联系,过年什么的还会发短信。”

  而对于戏中的丈夫张铁林,郝蕾说原以为会跟张老师无法交流,没想到张铁林用羽绒服和榨菜“俘虏”了郝蕾的心。“张老师特逗,我们当时拍戏的条件很差,吃得都不好。张老师他自己代言了几个产品,有羽绒服、榨菜还有粥什么的。结果他就给他的代言厂商打电话,让他们给我们运来了200件羽绒服,还弄来了一堆榨菜给我们改善伙食。可惜那个粥没法带过来,不然我们连粥都有得喝。”

  婉拒《犀牛》

  郝蕾转型制作

  孟京辉的《恋爱的犀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巡演,下个月就会来到上海。网上仍有不少“犀牛迷”非常怀念郝蕾和段奕宏的版本,新版的《犀牛》里面马路和明明亲热的那场戏用的仍然是当年郝蕾演唱的《氧气》。“其实当时演《犀牛》唱这首歌的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技巧,就是把唱歌当演戏来演绎,所以就把歌唱成了这样的感觉。”郝蕾透露,其实孟导和制作人都曾经邀请她回来重演《犀牛》。“我还是很想跟孟导合作,但是我希望是一个新戏。《犀牛》被重排了这么多年,现在再来演我觉得压力太大。而且我不想重复。”

  郝蕾表示,拍完手头上的戏,今年的她想歇一下了,“除非特别喜欢的戏,就不想演了。”去年郝蕾从橙天出来,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接下来的她准备转型做电影制作人。“其实成立这个工作室的原因就是,我想做一些我自己喜欢的电影。今年下半年准备专心做这件事。”郝蕾表示,自己不会出演自己工作室做的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 郭富城 | 张铁林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