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章子怡携《梅兰芳》参加竞赛 柏林庆30岁生日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近几年华语电影在柏林电影节上都有所斩获。7日,华谊参与投资的《拉贝日记》和华语片《渺渺》相继亮相柏林引发轰动,但都不及即将于本月9日抵达的章子怡这样备受期待,即将与《梅兰芳》剧组共同抵达柏林的章子怡,还将在柏林庆祝她30岁生日。

  德国当地时间2月7日晚,由华谊兄弟与德、法等国共同合作出品的战争史诗大片《拉贝日记》,在柏林电影节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拉贝日记》是由外国导演拍摄的南京大屠杀题材影片,从亲历者角度记录了“南京大屠杀”始末。


  华语片《渺渺》也来到柏林电影节,当地时间7日于柏林影展开始了首映。据悉该片极受欢迎,电影节特地增加放映场次满足观众。

  由于《梅兰芳》提名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章子怡于本月9日将抵达柏林,10日与陈凯歌、黎明、陈红等人共同亮相柏林《梅兰芳》首映式。记者从《梅兰芳》剧组获悉,由于本月9日正好是章子怡30岁生日,因此剧组会在首映式上做一些特别的活动,庆祝章子怡的生日。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科也很有可能亲自到场,为章子怡庆生。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梅兰芳 | 拉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