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年货温暖万家人-壹基金灾区送年货行动圆满结束

  在2008年12月,壹基金全体员工在执行主席周惟彦女士的带领下奔赴四川灾区,用回访重建项目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圣诞节。在考察过程中,通过各方征询,了解到政府正在积极寻求如何让安置点居民过好春节的解决方案,当即决定全力参与和配合,并随即制定了灾区送年货行动。考虑到板房区村民的取暖难与春节年夜饭难的问题,此次行动包括了与专业合作伙伴德勤审计发起“共度暖冬”活动以及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淘宝网发起“送年货 到板房 壹基金联手淘宝等你一起来”的年货礼包认购活动,每份礼包以111元的价格包含了传统的腊肉、香肠、元宵粉和馅料。

  此次年货发送计划壹基金将引入第三方监督机构,以保证年货发送的公正度与透明性。壹基金官网和淘宝网将会公布此次特别的物资募集与发送活动的财务工作报告。

壹基金与合作伙伴德勤审计共同发起“共度暖冬”活动
壹基金与合作伙伴德勤审计共同发起“共度暖冬”活动

壹基金收到捐赠后,迅速配发
壹基金收到捐赠后,迅速配发

  壹基金、德勤与灾区同胞“共度暖冬”

  壹基金与专业合作伙伴德勤审计发起“共度暖冬”活动,从2009年1月5日开始筹备,由德勤定向捐赠壹基金12000床棉被,由壹基金工作人员分别发送往青川马公乡、石坝乡;汶川耿达乡;北川禹里乡、开平乡、片口乡。

  壹基金收到捐赠后,迅速制定了有效的配发计划,按照每户两条计算,12000条棉被分别发给:青川3000条,汶川2000条,北川7000条。由于大部分棉被接受地都位于高原山区,道路自08年底就已开始结冰,壹基金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队伍先后遇到了路面打滑,水箱温度偏低、轮胎空转等困难,最后被迫将车停在山路上,只能蜷缩在车里度夜。因此,棉被自2009年月1月17日开始到22日全部发送完毕,比原计划推迟一天。

祝全球家人“新年快乐”
祝全球家人“新年快乐”

  壹基金恭祝家人们新春快乐

  此次为灾区发送年货和棉被的活动,在壹基金和全球家人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克服了时间短、地面的组织保证等种种困难,最终圆满结束。就在壹基金为什邡市马井镇,绵竹市西南镇涌泉、飞凫、檀木,安县合园社区、安县茶坪乡、高川乡、晓坝镇汶川耿达乡、青川广元、北川禹里乡等贫困板房集中区的21372人送去丰富的年货礼包和棉被的同时,也与灾区同胞们一起分享了来自世界各地家人们的温馨祝福。

  尽管没有亲临年货发送现场,远在千里之外的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先生也时刻关注着整个活动的进展:“灾区重建是个长期的挑战,是所有家人们共同的力量在支持着灾后重建工作,让我们把爱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达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