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南卫视元宵特别节目 《魔力万千》释放魔力

  今晚,东南卫视将推出元宵特别节目《魔力万千贺元宵》,用海峡两岸魔术高手让您眼花缭乱的精彩魔术向全国人民贺年,您还可以领略刘谦犀利毒辣的魔术点评。

  按电视娱乐研究人士的话来说,刘谦在牛年春晚上让人发狂的魔术表演,加速了一个娱乐潮流的提前来临。

  如果说2006年全民娱乐关键词是“超女”,2007年是“国标舞”,2008年是“K歌大赛”,2009年,这个词则当属:“魔术”。

  刘谦是在开年时按动“全民魔幻”这一门铃的人,而并不一定终将成为这一门类的“代表领袖”。换句话说,顺乘刘谦表演的超高人气,中国魔术“阴死阳活”的局面“命定”在2009年,被全民电视娱乐所改写。但凭着春晚,引动全民疯狂的“开创者”刘谦,能当之无愧称得上“中国魔术第一人”吗?

  寻找中国最魔幻的人,创造2009魔坛奇迹——近日,东南卫视宣告其开年第一炮,即:该台当红品牌节目《开心一百之大魔竞》升级为“全民大魔竞”,将携内地、香港、台湾最顶尖的魔幻大师,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和培养“最具魔幻资质的你”!

  据悉,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大魔竞》开创于2008年,延续该台最老牌节目《开心一百》多年收视长红之风,携手台湾“大魔竞”,是延揽内地、港澳台魔术高手,展开PK大战的综艺竞技节目。作为东南卫视“王牌看点”,至今为止,《开心一百之大魔竞》依然是全国唯一一个顶尖魔术竞技表演的大型电视节目,并被广电总局列为2008年典型节目形态。

  《开心一百之大魔竞》的制片人吴晓莉,被许多魔术大师戏称为“电视魔幻教母”。她长年与许多魔术师配合,许多时下最热门的电视魔术都曾经过她的“镜头润色”,因此盛行。她认为,“刘谦并不代表中国魔术的最高水平,只能说是中国魔术师中‘最适合电视表演’的人。”按她的说法,老一代中国魔术师习惯剧场演出,许多表演虽然玄幻莫测、匪夷所思,却不适合电视舞台效果。而刘谦为代表的新派魔术师,因为注重电视语言、与观众的互动、舞台效果等,必将成为 “潮流的宠儿”,引起新一轮全民魔幻狂潮。

  而将刘谦从一个魔术师转变为“电视魔法师”的,恰恰是台湾“大魔竞”!

  因此,2009《开心一百之全民大魔竞》将集中国最尖端、最潮流、最有能力的魔术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选拔赛、甄选和培养民间最有魔幻潜质的人。使之在刘谦之后,成为真正的“明星”+“魔术师”。

  2009,中国的全民魔幻元年,如果你够潮,如果你想与自己的童心相会,如果你想将周围的人带入不可思议的新世界——释放你的魔幻因子,加入《开心一百之全民大魔竞》吧!

  你就是下一个哈里波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