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启动仪式新闻

小沈阳自曝仍欠赵本山钱 称大房子只是梦想

  小沈阳火了,关于他的家人、家产、家事,也都随之一同被挖掘再挖掘。然而,一夜暴红之后的过度关注,也给小沈阳平添不少烦恼,日前传出其坐拥豪宅、名车的新闻更是令其“闹心”地睡不着,写博澄清不够,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我妈妈看到那么多记者都哭了,我是一名普通的二人转演员,没那种实力买别墅啥的。
”为了自己的父母不再被打扰,他还自揭老底,称至今仍欠师傅赵本山买房子的钱。

  谈豪宅:大房子只是梦想

  “我不是明星,更不是大腕,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春晚之后我喜欢老实地呆在家中陪陪家人,初六我还是回到熟悉的"刘老根大舞台"继续我的二人转,我很习惯这种日子。”面对春晚的一夜成名,小沈阳的心态十分平和。不过,媒体的密集追访,让小沈阳闹心。

  小沈阳坦言,那天接到妈妈的电话,母亲在那头哭,说那么多记者到家中来,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就是一名二人转演员,没那种实力买别墅。”现在老家的房子只是磁瓦盖的小平房,“之前我跟我妈说了,我说你跟我爸好好的,把身体养好了,儿子努力给你们买个大房子,让你们享福。”不过,这还只是一个计划。至于车,小沈阳称,自己现在开的就是个破吉普,当年为了和老婆结婚买房子问师傅赵本山借的钱,都尚未还清呢。

  谈女儿:3岁能唱二人转

  在家里,“纯爷们”的小沈阳已经是3岁女孩的父亲了,“我姑娘现在上幼儿园。基本上我一睁眼姑娘上学了,晚上我下班回来姑娘睡觉了,只有她下午放学回来那会儿,我临上大舞台之前能看到。不过,我每天晚上回家都会亲她一下。”

  而“丫蛋”则爆料称,女儿和小沈阳长得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还遗传了父亲的表演天赋,才3岁就已经能演二人转了。小沈阳透露说:“她喜欢唱歌,自己还能编,就是不知道编的啥。她姥姥在家教她二人转,她现在会唱好几个段子呢。”小沈阳也是投其所好地用这种方式来哄女儿开心的,“她喜欢听《玫瑰花》,我就唱歌她听,还是二人转版本的。”让小沈阳格外得意的是,女儿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表演,就会忍不住嚷嚷“小沈阳,我爸爸”。 (来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