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张静初新片《拉贝日记》 四月德国公映(图)

张静初

    2月6日,张静初主演的德国片《拉贝日记》在柏林电影节中举行记者会,主角史蒂夫-布西密、香川照之亮相,唯独在片中饰演大学生的张静初缺席。据知,该片的题材涉及南京大屠杀,4月先在德国公映。
    本届柏林电影节除了《生死阅读》以战争作为题材外,张静初主演的德国片《拉贝日记》也涉及南京大屠杀。6日该片在柏林电影节中举行记者会,片中几位影星包括《绝世天劫》男星史蒂夫-布西密及曾主演姜文自导自演《鬼子来了》的日本男星香川照之均出席,唯独在片中饰演大学生的张静初缺席。
    据参与投资的中国电影公司华谊兄弟透露,《拉贝日记》将于4月2日在德国率先公映,6月中才会在中国上映。其实除了《拉贝日记》外,张艺谋及陆川的新片均不约而同以南京大屠杀作题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拉贝 | 史蒂夫 | 布西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