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二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动态

“第二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规则

  评价体系:

  基于“市场表现+专家评议+观众反馈”进行《综艺》年度节目的甄选。其中市场表现环节将基于CSM媒介研究的收视率数据,其所占权重为50%;专家评议环节将由“百人评审团”参与评审,其所占权重为30%,观众反馈环节将基于搜狐网调查数据,其所占权重为20%。

  专家评议环节的“百人评审团”由两组团队构成,其中,专家评审团成员50人,涵盖业内权威学者,独立评论员,政府机构、4A公司、知名节目制作公司、专业咨询机构等业内高层管理者;“媒体评审团”由50家全国及地方性知名报纸、杂志、网络媒体的文化娱乐版负责人组成。

  评价体系设置了四项指标,各项指标及其权重分别如下:

  创新价值(35%),品牌价值(30%),责任价值(20%),影响价值(15%)

  评选对象:

  首先参照CSM媒介研究提供的2008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晚间17:00-24:00全国范围的节目收视数据。经过两轮数据筛选,在去除了电视剧、电影、外语、时政类新闻联播、体育赛事、天气预报、节目预告等常设性节目以及一次性或只播了几天的非常规性节目后,最终215个节目入围。

  其中,上星频道候选节目采用35城市组(原35城市去掉拉萨,增加宁波)收视数据,中央电视台取top70,省级卫视取top40,地面频道候选节目采用35城市分城市(拉萨由宁波替换)收视数据,每个城市取top3。

  此外,考虑到收视指标的单一性,本次评选还将吸纳部分口碑较好但收视表现一般的节目。

  年度制片人奖项由入选的年度节目中产生。

  与上届《综艺》年度节目评选所不同的是,本次评选对象还将增加凤凰卫视旗下的节目。同时增设年度主持人奖项。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