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黎姿结婚 > 婚讯不断

黎姿22年情路只爱“大男人”(图)

黎姿(资料图)
黎姿(资料图)

  去年十月黎姿突然宣布退出,有舆论猜测真正原因是为结婚。如今婚照公开,酒席倒计时,终于把猜测做实,也为黎美人漫漫20多年的情路画上了圆满句号。

  黎姿有过多段感情,最终为何情定马廷强?

  黎姿曾说过,现在不用去花时间谈恋爱了,因为阅人无数,太知道自己要什么,一看便知对方是不是。回看她的一路情史,黄玉郎、许晋亨、庞维新、蔡志茗、牙医钟绍豪等城中名人都与她有过交往。对于这些男子年纪都比她大很多,她说:“不是因为他们有权有势,有地位有金钱。我只是一个弱小女孩,我欣赏他们。我都经历很多,见过好多世面,基本上同龄的男仔,我怕沟通不了”。

    男主角:黄玉郎年纪:相差21岁

黄玉郎
黄玉郎

  与初恋男友分分合合

  黎姿16岁初恋,男方是大她21岁的漫画巨子黄玉郎。

  黄玉郎的前妻是马梦妮,生有两子一女,1989年离婚。

  16岁时,黎姿经人介绍和黄玉郎认识,备受宠爱。黄玉郎漫画《龙虎五世》中的女主角也叫黎姿。黎姿17岁生日时,黄玉郎为她在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开豪华派对。

  黎姿形容两人初识,好似“正在淋雨时,好冻,突然有人拿张棉被来捂住你,好温暖”,“有一个可以带领我、教我很多的男人,满足我思想上很多……当时很想有人可以教我,可能从小到大,父母很少跟我沟通,如果有一个很爱惜又很喜欢你又跟你沟通很好的人,他会解释、商量不要做什么,下一步该怎么走,是很舒服咯”。

  不过,这段感情也成为黎姿被大骂“小妖精”的开始。很多人怀疑黄玉郎为了她才离婚,而黎姿却辩称,“从前的我太不会保护自己,与黄先生在一起太open。和他相处,他是爱护我,并不是包我。除了家中的需要,他没有给我很多钱,如果真的给我很多钱,我可以不用做了”。

  只是这场轰轰烈烈的初恋最终却是戛然而止的结局,分手原因竟然是黄玉郎要跟老婆复婚。黎姿说:“当时十几岁的我,以为识一个男人就一生一世跟住他,大家不会分开。我真是好天真,原来世界上好多变化”。她以为嫁定了的男人,居然一个电话就宣布分手,对方只是通知她:“我要跟你分手,因为我要跟从前的太太再次结婚”。当时黎姿苦苦哀求,甚至动过自杀的念头,也没有挽回这个男人。

  黄玉郎后来也没和前妻复合,1999年8月奉子成婚,迎娶张国荣前女友、艺人倪诗蓓。2005年,又传出分居消息。那时,黎姿凭《金枝欲孽》风头正劲,有消息称黄玉郎向旗下“玉皇朝”员工下令为黎姿投票争奖,去年更是传出黎姿与黄玉郎育有20岁私生女的谣言。

  黄玉郎评价黎姿说:“她是一个很可爱,很努力的女生,现在也很出名。我和她的友情还在,而且相当不错,只是没有缘分走到底了”。黎姿被问起黄玉郎与倪诗蓓分居,则冷冷说,双方没有联系,不干她事。

  男主角:许晋亨年纪:相差9岁

许晋亨
许晋亨

   爱的“时机不对”

  香港娱乐圈女星约会贵公子好似排列组合,比如黎姿早在18岁就与大她9岁的许晋亨相好,当时恐怕还没有人知道李嘉欣是谁。近期两位女星好似连锁反应地相继结婚,巧合也好,较劲也罢,总之,两大美人在传媒的镜头里,谁也没有输给谁。

  许晋亨的风流史上,黎姿名气不大。1989年,许晋亨和黎姿相好时,与黎父联名买下900呎的北角海峰园一单位,市价185万港元。1992年,这幢豪宅归于黎姿名下。直到2000年,许晋亨与何超琼传出离婚,黎姿为许晋亨甚至一度推掉所有演出,但也没能如愿嫁入许家门。

  2006年,许晋亨身边出现固定伴侣、颇有手腕的李嘉欣。据说那年9月,黎姿在日本看麦当娜演出,巧遇十指紧扣的许晋亨和李嘉欣。同一场地看演出后又很巧合地在同一餐厅吃宵夜。事后,黎姿称没在日本碰到许晋亨,炫耀自己在日本疯狂购物花了多少万,要靠广告和走穴找补。

  几句话真,几句话假,外人不得而知。不过,黎姿倒的确在“志云饭局”上提到过与许公子的交往,说是他主动追求,但因为黄玉郎事件,令她怕了男性,所以没继续。她说:“当时他对我好好,好绅士,对我好nice,对朋友也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他在那时出现,出现得不合时,是我怕了男性的时候,所以……click不到”。可见,黎姿对这段情史,还是觉得大有可炫耀的资本。

  男主角:庞维新年纪:相差3岁

庞维新
庞维新

  坦诚“他很棒”

  1999年,黎姿和大她3岁的庞维新恋爱。庞维新和庞维仁是孪生兄弟,母亲是保良局的庞卢淑燕。庞维新是仁爱堂主席,当时被称为金融界猛人,是多间金融公司顾问,包括杨受成英皇证券财务顾问。

  黎姿也是在“志云饭局”上承认:“与庞维新是有拍过拖,但因为性格合不来,他是一个很棒的男人”。男方转速快,她慢,显而易见地最后无疾而终。两人恋情两年后完结。

  2002年,庞维新和比自己小12岁的香港大学大三女生董晶怡奉子成婚,秘密注册。董晶怡在接受采访时说,即使大腹便便,也要完成学业。董晶怡如今经营个人护理品牌,生有两个女儿,在参加护肤品发布会时,还被问丈夫前女友的弟弟车祸后有否去探望。董晶怡大方回应:“相信现在也不方便探望,不过我有传短信给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黄玉郎 | 许晋亨 | 庞维新 | 董晶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