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宇森接受CNN访问 坦言不喜欢好莱坞(图)

吴宇森电影《赤壁》上、下集叫好叫座,证明有志者事竟成。
吴宇森电影《赤壁》上、下集叫好叫座,证明有志者事竟成。

  导演吴宇森接受CNN访问,终于老实说:“汤姆克鲁斯对运镜、场景有很多意见,我保证会把他拍得很好看(look good),他才放心让我拍。”

  国际CNN网站昨天报导吴宇森接受“Talk Asia”访问摘要,吴宇森敞开心房透露许多过去藏在心里的秘密,其中最引人瞩目是他终于坦承“汤姆克鲁斯拍片意见多多”,但吴宇森仍替阿汤解释“他是求好心切”。其他合作过的好莱坞大牌男星,吴宇森表示:“尼可拉斯凯吉是好好先生(Nice Man),和他合作感觉就像和梁朝伟聊天;和约翰屈伏塔合作感觉像和周润发共事,我们对电影、生活有同样的热情。”周润发辞演《赤壁》,但吴宇森表示,仍把周润发当好朋友。

  《赤壁》上、下集在亚洲各地叫好叫座,吴宇森为该片付出的心血有回报。拍摄期间受天气影响,影片超支、超时,保险公司严格施压,吴宇森在妻子牛春龙等亲友支持下,私人拿出数百万美元补贴,梁朝伟、金城武、张震被感动,情义相挺。

  吴宇森受访表示:“我从小到大奋斗求生,当我被打击、有失落感时,总会去看电影。我个性坚强,不轻易妥协,不害怕困难,更不轻易被击倒。我没有很多钱,但我深信世界是美好的,我从电影与歌剧中,找到我的天堂。”

  吴宇森在好莱坞拍过《变脸》、《不可能的任务II》等卖座大片,如今还是回到华人的大陆拍片。他受访坦言:“我享受在好莱坞工作的机会,但我从来不曾习惯那里的制度,更不喜欢那里大片厂的某些人。那里有太多政治运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周润发 | 克鲁斯 | 梁朝伟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