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元宵晚会录制 赵本山没上台因身体状况不佳?

  今晚(2月9日)央视元宵晚会即将亮相。昨日该晚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完成了录制。让人意外的是,此前赵本山等为这台晚会准备的《不差钱》续集《有安排》并没有出现。只有小沈阳上台唱了首《大海》,赵本山安心在台下当观众,直看得泪光闪烁,感动了不少观众。除此之外,冯巩、黄宏等众多大腕都在晚会露面,但他们并没有献上新作品,只是“客串”了一下。

  元宵晚会舞台华丽

  赵本山欣慰落泪

  据央视内部人员透露,原本赵本山打算带领小沈阳、毛毛等《不差钱》原班人马,在元宵晚会上出演《不差钱》续集《有安排》。但让人意外的是,昨天的录播现场,这个小品并没有出现。只是小沈阳上台唱了首《大海》,歌喉不错,一点都不比唱刀郎、阿宝歌曲的时候差。台下观众笑称,小沈阳不仅能当小品演员,就是当个歌手也很有发展前途。

  小沈阳唱歌的时候,赵本山一直坐在观众席观看,看着看着双眼泪花闪烁。赵本山身边的一位随行人员向记者透露,赵本山那是欣慰落泪,徒弟有出息了,他高兴。

  至于《有安排》没有出现的原因,央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身体状况不佳,因此录制时没能上台演出。之后,赵本山他们会不会另外录制小品,今夜的元宵晚会上会不会出现《有安排》实在有点悬。一位在现场采访过赵本山的同行也向记者透露,昨晚赵本山精神状况不大好,可能是身体还没完全康复。

  马东相声也有续集

  首次参加春晚就获得二等奖的马东带着自己的《五官新说》续集《五官评春晚》亮相晚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段但是也得到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而另外一位网络红人刘谦则在元宵晚会上再次表演近景魔术,也成为元宵晚会的一大亮点。

  大腕基本都客串

  日前,元宵晚会剧组对外透露,晚会上大腕将逐一出场,星光不亚于春晚。但实际上通过近2个小时的录制来看,元宵晚会上的大腕都只是“客串”,比如获二等奖的冯巩和黄宏,都只准备了几句获奖感言,并没有表演任何节目。而其他人也都选择了临时客串或者只讲几句话。

  在之前的春晚彩排中被观众评为最震撼人心的节目舞蹈《牵手》也亮相录播现场。韩红、孙楠以及“农民歌手”刘仁喜也都一一登台亮相。此外,张泽群、朱迅、董卿、毕福剑等6位主持人还表演了一个《反串送汤圆》。

  
赵本山春晚小品《不差钱》
赵本山春晚小品《不差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冯巩 | 黄宏 | 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