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家辉享受掌声 与导演狂扫德国美食庆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家辉凭《证人》亮相柏林影展,首映礼上座无虚席,更赢得观众近三分钟掌声,为他注下一支强心针。而来自台湾的柯佳女燕及张榕容主演的《渺渺》则入围“新世代”单元,有机会角逐水晶熊大奖。

  家辉偕同导演林超贤于柏林时间七日晚亮相英皇电影《证人》首映礼,吸引不少德国本土戏迷,甚至本届影展主席DieterKosslick的儿子亦有捧场,场面热闹。散场时,戏迷热烈鼓掌近三分钟,且有不少人趋前向家辉索取签名,令他心花怒放。家辉与林超贤更寓工作于娱乐,零下两度仍四出在大街小巷游走,贪吃的家辉拉导演去吃甜品及德国猪手,林超贤则不忘发挥导演本色,不停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