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小品走到末路?潘长江:我从没说过这话!

  搜狐娱乐讯 因电视剧后期紧张制作和宣传的关系,潘长江与牛年春晚擦肩而过,但是有关他的新闻却依旧层出不穷,近日有消息称,潘长江在接受采访时放言“小品已经走到末路!”,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对此,潘长江通过搜狐娱乐独家作出回应:“我从没说过这话,是媒体误解了。”

“我从没说过这话,是媒体误解了。”

  刚从外地赶回北京的潘长江,一连数日的宣传让他看上去尽显疲态,在接受搜狐娱乐短暂专访时,潘长江对诸多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我没有说小品走到末路了,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新闻出来,潘长江自己也是哭笑不得:“我当时说的是,现在没有多少平台留给小品了,除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外,小品几乎都没有演出的平台,所以我才会去做电视剧,我想可能是当时的媒体记者误解了,还有些人专门喜欢挑事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