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冯小刚《地震》暑期开机 徐帆有望出演

[提要] 继呕心沥血创作的《集结号》后,冯小刚的轻松小品式的《非诚勿扰》为其创下了3亿多的票房纪录,不过,这位最受大众人民欢迎的导演并未因此松口气……[我来说两句]

徐帆
徐帆

  搜狐娱乐讯 之前盛传将要拍摄的《地震》已经正式落实到计划当中,据搜狐娱乐了解,这部电影确定会在今年暑期开拍。

  《地震》暑期开拍 妻子徐帆可能再次成女主角

  从2003年的《手机》到现在,冯小刚和徐帆已经有六年没有合作过,而这一次,在新片《地震》里,徐帆则有可能再次成为“冯女郎”。之前一直有传说冯小刚新作将拍《地震》,搜狐娱乐近日得到消息,《地震》的拍摄计划如今已尘埃落定,开机的时间就定在几个月后的今年暑期,故事将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据知情者透露,冯小刚在今年春节前已经到唐山采风,实地了解情况。

  另有消息称,《地震》演员阵容强大,徐帆、章子怡和李晨将会主演,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到目前为止,华谊方面都没有正式予以肯定的答复。冯小刚在《非诚勿扰》上映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对于没有让妻子出演,有点内疚,如若此次成行,也许称得上是补偿妻子徐帆最好的礼物。

  大导演集体开工 09-10年影坛分外热闹

  即将开工的不仅仅是冯小刚而已,基本确定拍摄《金陵十三钗》的张艺谋也在快马加鞭筹备当中,与此同时,陈可辛将监制巨星云集的《十月围城》,徐克的《狄仁杰》5月开机,再加上已经投入拍摄的历史巨制《建国大业》,刘镇伟的《机器侠》,3月开机的宁浩的《无人区》等,众名导都开始忙碌起来,09年至10年,观众将会有应接不暇的精彩影片等着看了。

视频:徐帆冯小刚单打独斗 没有他就活不了了么
视频:徐帆冯小刚单打独斗 没有他就活不了了么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