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 新闻动态

《面包》拍吻戏 林依晨狠“扇”郑元畅耳光(图)

《我的亿万面包》海报

郑元畅和林依晨扮演的倒霉正直女上演一场爱情大作战

  本月12日,台湾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将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搞笑登场。一直以来,因为帅气的外表而被大家贴上偶像标签的郑元畅放下身段,扮演一个极其无赖、自大、超爱乱花钱的痞子,和林依晨扮演的倒霉正直女上演一场爱情大作战。昨日,郑元畅林依晨到长沙为该剧造势,郑元畅更是向媒体大吐苦水,称在剧中被林依晨痛打耳光。

  郑元畅和林依晨已经合作过三部戏,部部都演情侣,吻戏超过四十场,被称为是偶像剧中最般配的荧屏情侣,迷倒了一大片小影迷。昨天在现场集中播放了两人的吻戏,引发现场粉丝集体尖叫,连记者都看得脸红心跳,但两人却面无表情。当被记者问起感受时,郑元畅考虑良久才十分正经地回答了一句:“还是充满了回忆的。”吻戏后,两人又回忆起了剧中记忆深刻的“打戏”,尤其是郑元畅大曝林依晨在剧中打他。其中有一场戏是林依晨打郑元畅耳光,林依晨回忆说自己是“轻轻扫过”,郑元畅立刻喊冤:“明明就是扎扎实实的一巴掌!还有一场戏她还发疯似的狂打我!”

  在现场,记者问身为偶像的郑元畅是否也觉得自己很帅,郑元畅却十分的“谦虚”:“我从来没有觉得我帅,我是他们中最不帅的一个。”不过记者却发现郑元畅常常把监视器当镜子,又是做各种表情,又是理自己的头发,相当臭美。郑元畅还大谈麻将经,并赞自己的技术不错:“我觉得还不错,跟家人打都会赢。全世界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麻将,我觉得跟家人打麻将是种很好的沟通机会,牌桌上见真性情。”郑元畅免不了被问起感情状况,他感慨自己其实十分向往家庭生活,希望小孩只和自己差18岁:“曾经幻想过18岁就结婚,有小孩,我觉得小孩和我只差18岁这样很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