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郭晓冬与刘小锋演绎“红色无间道”(图)

郭晓冬

  由曾黎、刘小锋主演的《蓝色档案》在各地取得不俗成绩后。昨天记者获悉,上影英皇已趁热打铁拍摄该剧的姊妹篇《红色电波》。这次《红色电波》被打造成“红色无间道”,讲述了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的精彩故事。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该剧目前正在车墩开拍,今年国庆节期间将在全国播映。

  据了解,这次《红色电波》邀请郭晓冬在剧中扮演一个相当于《无间道》中的梁朝伟的角色——我党长期卧底在敌人内部的无线电天才;而凭借《蓝色档案》一炮走红的演员刘小锋则出演一个潜伏在我党内部的国民党特工,这个角色类似于《无间道》里的刘德华,两个人各自潜伏,为的就是把对方找出来。
而该剧的女主角此前是高圆圆、秦岚和小宋佳“三旦”选一,最终秦岚击败其他两位女星成功出演女一号。据了解,这次秦岚的角色很悲壮,最终为了党的事业英勇牺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