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再演吻戏 内地北美有望同步上映

2009年02月08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哈利-波特6》海报
《哈利-波特6》海报-1

《哈利-波特6》海报1
《哈利-波特6》海报-2

《哈利-波特6》海报-3

  本报讯 将于今年7月17日在北美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前日首次曝光了三款先行版预告海报,预告片也现身网络。距离影片上映已经不足半年,影片的整体宣传开始全面启动。中影方面有关人士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在中国内地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

  形象:

  懵懂少年绝尘而去

  在这次曝光的预告海报中,凛冽的阴暗风格扑面而来,早先那个胸怀魔法师梦想的懵懂少年已经绝尘而去,处于黑暗中的哈利·波特下巴上已经隐约冒出了胡茬。而在他眼镜中出现的邓布利多披头散发,两人明显面临着一场恶战。逐渐学有所成的哈利·波特面临着和“蜘蛛侠”一样的难题:是遵循“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教诲,继续“降妖伏魔,解救众生”,还是屈服在重重诱惑之下……

  剧情:

  邓布利多被杀死

  从公布的剧情显示,伏地魔复活后,开始到处召集过去的手下,准备一统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消灭这个大魔头,魔法学校的校长邓布利多也开始频频带他进入许多人的记忆,让他慢慢认识伏地魔是如何成为史上最强的邪恶巫师的。但电影的结尾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一向仇恨波特的斯内普教授竟然杀死了邓布利多,并且开始重新效忠于伏地魔……

  焦点:

  将吻好友罗恩的妹妹

  在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波特与初恋女友张秋有一场吻戏,这也是这个著名“巫师”的银幕初吻。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哈利·波特将再度上演一场吻戏,不过对象变成了好友罗恩的妹妹金妮·韦斯莱,在原著结尾,两人结为了夫妻。

  票房:

  决定下一部的生死

  前不久传来《哈利·波特7》胎死腹中的消息,再加上金融危机对各行各业的影响日益明显,因此,《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在上映之后取得多少票房肯定会对华纳公司下一步的计划产生重大影响。

  据美国媒体的统计,《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凭借超高人气依然名列今年最受期待影片前列。预告片显示影片中会有大量的惊悚场面,影片最近已被定位成PG级,即普通辅导级,表示一些内容可能不适合儿童观看,有些镜头可能会对观众产生不适感,建议要在父母的陪伴下观看。 这也是该系列中第4部“PG”级别的影片,这对影片票房的预期是一次考验。走到第六部的《哈利·波特》系列影片是否能在越来越阴暗的剧情中成功转身,或者直接步入终结,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