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咏琪香肩被搂面露尴尬 羞谈“制服诱惑”(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8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自从和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就一直保持着“空窗”。如今的GIGI面对异性时显得特别敏感。昨天(2月7日)梁咏琪与陈柏霖来到上海宣传电影《爱得起》。两人合影时,陈柏霖不禁把手搭上了GIGI的香肩,弄得其尴尬万分。而在随后的采访中,被问及片中“制服诱惑”情节时,梁咏琪二度脸红,谈吐拘谨。

  自从出道至今已有14年光景,梁咏琪的“玉女”形象从来没有改变过。虽然贵为明星,但是当异性做出亲密举止时,她还是露出了羞涩的一面。在电影《爱得起》的宣传活动上,梁咏琪和片中的男友陈柏霖应媒体要求合影,不知是习惯性的动作还是在拍摄时已经培养出了足够的默契,陈柏霖从背后伸出一手顺势就搭在了GIGI的香肩上。顿时梁咏琪花容大变,显然她并没有想到陈柏霖会有如此举动,脸上摆满了尴尬。

  在随后的采访中,梁咏琪还被记者问及是否能够接受片中的“制服诱惑”情节。谈及这样的“成人问题”,她瞬时脸红说道:“在片中这是为了表达一种情趣,但是如果平时的话,我还是只能接受一些健康的、正常的东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