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独家猛料:小沈阳毛毛亲密会网友 谈热点话题

[提要]  2月8日14:30,在《不差钱》获得2009春晚小品类冠军的消息曝光之后,在元宵晚会正式揭晓这一消息之前,《不差钱》的主演小沈阳、毛毛做客搜狐,在“走红”之后,首次与网友在线互动……[我来留言]
 小沈阳在搜狐演播室里接受采访:
小沈阳毛毛做客
小沈阳毛毛做客
小沈阳毛毛做客
小沈阳毛毛做客
小沈阳毛毛做客
感谢赵本山
力捧上春晚
自称纯爷们儿 表演源自生活 博客点击突破500万 谢网友 首笔收入120元孝敬父母 赵本山失眠
小沈阳心疼
小沈阳毛毛做客
小沈阳毛毛做客
小沈阳毛毛做客
小沈阳毛毛做客
小沈阳毛毛做客
展示恩爱照
博客破200万
现场唱
《青藏高原》
毛毛正式宣布与王金龙婚讯 毛毛爆料:小沈阳爱开玩笑 小沈阳父女长得一样儿

  8日,从央视春晚走红全国后,小沈阳、毛毛第一时间来到搜狐演播室,与网友进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面对现场数百家的全国媒体,小沈阳、毛毛轻松回应了近期的各大热点话题,对师父赵本山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小沈阳平和接受专访


  红了?小沈阳、毛毛很平静 求媒体放过家人

  面对春晚的一夜成名,小沈阳和毛毛心态都显得十分平和,过春节的方式也与往年没有任何区别:“回家跟父母孩子一块儿呆着,初六就上大舞台演出去了。” 面对媒体的密集追访,甚至“骚扰”到其父母,小沈阳颇为无奈地表示:“我还没火到那程度,我父母都是农村人,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们。”至于传闻中所提的百万别墅,小沈阳更是苦笑到:“我现在还欠师父钱呢!”

丫蛋儿即将成为新娘


  丫蛋儿爆料:小沈阳闺女像他 4月办喜宴

  在搜狐的博客中,小沈阳经常将老婆、女儿挂在嘴边,现场,“丫蛋儿”向网友曝料:“看见他女儿就像看见他似的。”平日因工作忙碌,小沈阳与女儿相聚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哄女儿却有自己的绝招:“给她唱,她愿意听《你是我的玫瑰花》跳舞,她姥姥在家教她唱二人转。”

  同时,毛毛当天亲口向网友证实,她将于今年4月与赵本山爱徒王金龙成婚,并向喜欢她的观众承诺:“会传照片到搜狐博客的,也欢迎大家来参加,怎么热闹怎么整。小沈阳肯定得给我送红包,我给他送了的!他欠着我呢……”

小沈阳和毛毛收到三份新年大礼


  谢师赵本山:就是我们父亲 心疼他太辛苦

  在小沈阳和毛毛眼中,没有师父赵本山,就没有他们的今天:“师父在我心中就是我的爸爸,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无论师父多么有钱,儿子永远都会养活你的,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说实话,作为二人转演员,能走到春晚的舞台,像做梦一样。我就心疼师父睡不着觉,头发都白了,一宿一宿不睡觉,阳光都见不着。”毛毛更是对赵本山又爱又敬:“我原来很怕,不敢靠前,是挺敬怕的那种,上春晚的时候熟悉了,以后肯定会好好干。小沈阳买房,是师父帮着拿的钱,刘能媳妇生病,也是师父拿钱,谁家有事,他都会帮,所以操心也多。”

  现场,小沈阳和毛毛也收到了来自搜狐网友的三份新年大礼:搜狐网友宝典、漫画版《不差钱》和搜狐视频点击冠军绶带。对于09年,这两位新晋的人气王的计划颇为简单:“家里平平安安,老爸老妈健健康康,师父更加健康,最大的心愿是有一首自己的歌曲。”“演出,好好演,多多学习,多添一些新节目。”

  
我来说两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 王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