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丑闻连袭 “咸猪手”风波未平强奸案再起

马德钟、吴卓羲及蔡子健因此成为网民猜测的最大嫌疑人

苑琼丹在电台爆出“魔术咸猪手”

  TVB“咸猪手”事件

  第一波:2月2-3日

  经过:早前苑琼丹在电台爆出“魔术咸猪手”胸袭两女艺人事件,掀起香港全城热话。两位被指是受害者的女艺人否认曾被非礼,另有报道列出八大嫌疑犯。苑琼丹及蔡子健被无线召见。

  报料人:苑琼丹

  牵涉者:郭羡妮、陈芷菁、蔡子健、陈豪、马德钟、马浚伟、高钧贤、黎诺懿、马国明、吴卓羲

  第二波:2月4-5日

  经过:朱慧敏自曝拍戏时曾被八位嫌疑犯以外的人揩油,还说该剧尚未播出,令她参演的《盛世人杰》、《企业医生》及《真心英雄》三剧的男演员变成“疑犯”。而李司棋及吕慧仪也声称曾遇上咸猪手,令牵连人数暴增。

  报料人:朱慧敏、李司棋、吕慧仪牵涉者:许绍雄

  香港TVB(无线电视)“咸猪手”事件尚未平息,昨日港媒又爆出猛料,自称无线电视助理编导的两名男子,2月6日凌晨在香港尖沙咀某酒吧结识一名女舞蹈员,觊觎其美色,趁她醉酒后,送她回住所并企图实施轮奸,该女子呼救及反抗吓走两人,警方发言人证实事后拘捕两名涉案男子。

  风波再起嫌犯任职无线电视

  据悉,两男子分别24岁及33岁,自称任职无线电视,警方已列企图强奸案处理。而这名女子年约20岁,家住深水埗,任职一间舞蹈公司,相貌秀丽,经常获委派到港九新界各商场表演。消息透露,2月5日晚,她有朋友在尖沙咀区一酒吧举行舞会,她应邀出席,其间,有两名男子借故与她攀谈,从而结识。至昨晨六时许舞会完结,女事主不胜酒力喝醉,两男子自动请缨“护花”,以送她回家为由对其企图实施轮奸。后因女子拼尽全身力气反抗,大叫“救命”,两男子恐惊动邻居于是逃跑,后两人先后被捕。据悉警方已将案件交由重案组跟进处理。

  高层回应无线成立监察小组

  尽管TVB被接二连三的丑闻阴云笼罩,但无线新春团拜活动6日如期举行,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与高层方逸华、陈志云、乐易玲、曾励珍、梁家树等均有出席。对于无线出现魔术咸猪手,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也赞成遭受咸猪手的女艺人公开对方名字,只可惜现在仍没有被告知。而无线高层乐易玲也表示,无线将在电视城成立监察小组,以行动力保旗下爱将。在这次的咸猪手风波中,不少受牵连男星如陈豪、吴卓羲等,全部均是无线小生界的金字招牌,如今无辜被怀疑,难以保证形象及工作不受影响,乐易玲表示:“我们会成立监察小组,台前幕后的人都有。现在没有特定目标人物,主要是针对将来,这种事不能再在TVB发生。”至于日前被指急召苑琼丹与咸猪手嫌疑人物之一的蔡子健对质,乐易玲澄清当时只是约了苑仔,而私下也找了很多人了解。她还强调子健的工作不会有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 蔡子健 | 吴卓羲 | 乐易玲 |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