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婚后暂居澳洲 生个孩子约需30万元(图)

待产医院相当奢华
待产医院相当奢华

  2月22日,38岁的黎姿将正式嫁给52岁的香港富豪马延强,婚礼地点定于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海边庄园举行。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黎姿已离港赴澳,打算与丈夫积极造人,目前已经选好待产医院。

  婚后暂居澳洲

  去年7月,黎姿的弟弟发生意外,她感到亲情及爱情的可贵,于是决定退出娱乐圈,不到3个月,就传出黎姿速嫁的消息。此后,黎姿一直没有露面,有传她已离港赴澳大利亚。据报道,马延强早已为黎姿准备好爱巢,他们婚后会迁入月租12万元、能看到维多利亚港景色的半山豪宅兰心阁。
但由于马延强的生意多在澳大利亚,黎姿新婚后暂时不会回香港,尽量争取多点时间陪伴丈夫。

  选好待产医院

  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黎姿深知再过几年便会成为高龄产妇,因此婚后打算留在澳洲积极造人。黎姿目前已经选好待产医院———医疗设备先进的澳大利亚贵族产房———希望尽快组建完美的幸福家庭。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延强真的很疼黎姿,黎姿被感动了,所以她已经打算婚后积极造人,为丈夫生下牛子或牛女。这家私人医院保安严密。”

  黎姿选择的私人医院是“St GeorgePrivateHospital”,在澳大利亚享负盛名,医疗设备与保安均属一流水准。这家医院离悉尼机场只有20分钟路程,拥有多间独立的私人病房,由专业医生及专职护士照顾病人,房内设有独立浴室及电视,每间婴儿房内设有8张婴儿床,由医护人员24小时提供贴身照顾。据保守估计,黎姿若生下孩子约需30万港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