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春晚之后人气飙升 开博走穴“贼开心”

小沈阳(资料图片)
小沈阳(资料图片)

  博客开通3天,点击率直逼300万;春晚成功露脸,身价飙升600倍;五台春晚,四处走穴……这个春节,小沈阳的确“牛气冲天”。不过,在小沈阳人气飙升的同时,也有不少观众对小沈阳何时能独挑大梁,实现师傅赵本山回归幕后的愿望表示怀疑,认为他要取代赵本山在观众中的地位还需要走很长的路。

  春晚跑场王 博客表心声

  作为赵本山的第25个徒弟,小沈阳是唯一一个让师傅在春晚甘当绿叶的人,其可圈可点的表演也给他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和丰厚的回报。眼下,小沈阳在几大门户网站又开博客,又辟空间,忙得不亦乐乎,其搜狐博客开通3天点击率就直逼300万,成为真正的“春晚人气王”。不仅如此,自从在央视春晚亮相后,小沈阳又连登北京、辽宁、天津、吉林四大地方台春晚,不是压轴演出几个节目,就是独领风骚半小时,成为名副其实的“春晚跑场王”。

  春晚结束后第二天,回到老家过年的小沈阳也通过博客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春晚演出挺成功的,我的心情老‘冲动’了!师傅这些天身体不好,一咳嗽我就揪心,心疼师傅太劳累。但我们一上场,他带着大家演得特别带劲……演完回沈的路上,我就用手机上网看新闻,哎呀妈呀!反响不错,我贼开心。”

  春晚成功镀金 出场费水涨船高

  人气向来与身价挂钩,春晚让小沈阳的出场费也水涨船高。据一位演出商透露,小沈阳之前的演出费一直不高,到2006年时每场也只有500元,去年初,因为有小沈阳要上春晚的消息,身价涨到每场2万元,今年春晚成功镀金,已经有不少商家忙着签约,身价已超过30万。

  身价与人气飙升的同时,小沈阳也变得跟众多大腕一样越来越“难找”,因为其手机总是处于关机状态,他和师傅共有的经纪人高大宽只好代为传话:“目前约小沈阳采访的人太多了,他现在太忙了,过段时间吧。他对自己在《不差钱》中的表演很满意,用他的话说就是‘完成了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

  “娘娘腔”受争议 接班为时尚早

  男扮女装、大浓妆、别发卡,是小沈阳的标志性扮相,也是他最受争议的地方。有人质疑其“吃老本”,因为在节目中模仿刘欢、刀郎、阿宝等人演唱的情景,早就在东北大大小小的舞台上屡见不鲜。还有人指出,小沈阳搞笑手段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哈傲”之类的“娘娘腔”,迟早观众有一天会审美疲劳,必须突破固定的表演模式。

  此外,小沈阳此番出征的五台春晚的节目虽然形式多样,但本质大多换汤不换药,模仿秀几乎都是主心骨,在北京台春晚讲的那些笑话也都是流传了多年的老段子。不少观众指出,小沈阳要想修炼到师傅赵本山的境界,成为春晚离不了、观众无其不欢的活招牌,任重而道远,此时谈问题,更是为时尚早。生活中的小沈阳实际跟舞台上有点“娘娘腔”的角色完全不同,他说话不多,感觉甚至有些腼腆,很难将他跟舞台上的那个角色联系到一起。

  台上演戏 台下做人

  “我没文化,农村人,没上多少年学,一切听师傅的呗。我口才不行,咱二人转演员基本都是台下不行,台上行。”虽然小沈阳表示未来一切听师傅安排,但对自己他也充满了信心,有人说他的搞笑手段太廉价,他会辩白“央视春节晚会是一个特别好的平台,但是它的形式也限制了我们的发挥,在剧场看过我表演的朋友知道,我们的绝活很多,但是这次表现的只是冰山一角。”有人称他太过“娘娘腔”,他会解释:“我演的这个服务员是很‘娘’,但不能说我不爷们儿。咱们农村从小男孩就当女孩养,台下我是挺温柔的,但不是变态。反正咱也不寻思别的,台上演戏,台下做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