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明星》蒸蒸日上 孟广美年时尚主持两不误

孟广美
孟广美

  搜狐娱乐讯 著名主持人孟广美领衔的东南卫视全新改版的《超级明星》自播出以来已迅速聚拢火热的人气,新颖多边的游戏环节备受欢迎,改版后的节目内容变为益智的综艺游戏,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参与节目的明星嘉宾也越来越多。

  新版《超级明星》借鉴了国外众多“资深”且十分优秀的益智类栏目,与国内现有的其它综艺不同的是,同样是考验脑力,却更富于娱乐性。同时,在美女主持人孟广美引导下,紧张中蕴含刺激的环节,却也变得热闹有趣。另外,两个游戏环节无论是“右脑训练营”还是“我是谁”,题目内容灵活多变老少咸宜,观众不自觉加入游戏中思考推理,虽不能像嘉宾一样,猜对答案获得奖金,不过游戏的过程却乐趣无穷,推理正确的成就感无可替代,这也是节目的一大法宝。

耿乐厉娜
耿乐厉娜

  节目的另外一大法宝就是主持人孟广美,首次主持益智节目的她表现极好,当家花旦的主持功力果然不凡,多年谈话类和综艺节目的主持经验也使得她对节目把握游刃有余,将娱乐与益智完全融合,严肃却不死板,刺激却更加有趣。智慧的主持风格赢得观众认可和称赞,她百变的时尚装扮也成为追赶潮流的人们议论的焦点。

  新一期“庆元宵”专辑中,孟广美的粉色个性短裙,喜庆又不失时尚,搭配可爱毛毛靴活力四射,当仁不让成为全场焦点。

在游戏环节中,孟广美机智活泼的临场主持能力完全展现,与嘉宾的互动笑料不断。为元宵夜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压轴新年秀。

  《超级明星》大受欢迎,孟广美在主持事业也将更加蒸蒸日上。据悉,09年的她会陆续有多个节目献上,包括最受观众期待的时尚类节目。她个人也会开设一些时尚和美容专栏,将她的时尚秘诀传授给大家。(ZJ)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