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离婚事件乃天娱炒作 “舞美师”ID号泄密

汪涵与杨乐乐
汪涵与杨乐乐

  个人觉得非常诡异,因此发给大家看看,各位看官怎么说

  原文为:

  近段时间以来,舞美师对汪涵杨乐乐离婚事件的爆料再次成为舆论热点。关于爆料者“舞美师”的身份在网上也有很多版本。每逢湖南卫视有大动作且会涉及到天娱的时候,这位所谓的“人士”就会出来边爆料边炒作,为此冰河独家揭开爆料者“舞美师”的真实面目。

  “舞美师”是天娱内部策划团队的一个网络ID,专门负责艺人的炒作和赛事的宣传工作。她是一个群体,并非舞美师在自己博客中宣称的一个人!大家知道,天娱是湖南广电旗下的一个娱乐公司,由此也就不会惊奇为何掌握湖南广电如此多的内幕了。

  2009年超女选秀活动启动在即,天娱全程参与该项赛事,舞美师乘机爆料实际上为的就是替天娱和湖南卫视预热。因为舞美师并不是某个人,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舞美师”的前身。天娱公司一开始是由姓吴、梅、石(合起来的谐音就是“舞美师”)的三位年轻女性参与筹备的。这三人均毕业于浙江某广播影视学院,是汪涵的校友。2003年夏天,在汪大哥的推荐下组建了天娱公司。2004年《超级女声》活动启动后,由于前期人气不足,天娱与国内著名炒作大师邹当荣合作,推出了“舞美师”计划,由三人秘密担纲。任务就是把原本应该通过正常途径发布的资讯神秘化,从而进一步吸引受众眼球。此消息已经得到邹当荣本人的亲口证实。后来三位初始参与者均离开天娱到国外发展,“舞美师”这一名号却得意保留,成了天娱对外的一个窗口。

  如今的天娱在和湖南卫视联手创办了“超女”“快男”等节目之后风生水起,名气一下子可以和华谊匹敌。这中间自然也离不开“舞美师”这一天娱策划团队的幕后运作。在“超女”爆料过程中名气大涨的舞美师越发膨胀了她热衷炒作了的心理。所以,每次湖南广电有何风吹草动,舞美师都会第一个出来爆料。

  既然是天娱的策划团队自然有个幕后主使,而这个主使人就是前天娱的内当家王鹏的老婆夏青。她是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超级女声、超级男声创始人之一 ,超级女声、超级男声大选评审之一,曾经担任湖南电视台和湖南卫视众多名牌栏目的制作人和主持人。试想如果没有领导层的授意,湖南广电的哪位员工敢爆料内幕,除非她不想在这个公司待了。相反,舞美师对内幕爆料乐此不疲却不被清除必有她存在的原因。

  看过“舞美师”博客的都知道,“舞美师”里面说的内幕都是湖南广电一手消息,那么什么样的人才能掌握到这么全的消息呢,可想而之只有广电的高层才有这样的权利。“舞美师”所披露的消息,十有八九都是真实的消息,不管是花边消息还是八卦新闻。那么就那些“情史内幕”来说,广电中有谁有那样的胆量敢与暴光呢?答案就是夏青!

  夏青现在是天娱市场部经理,也是湖南娱乐频道的主任,她的权利可以说是没有人敢媲美的,在刚刚兴起的湖南电广时,她当时和魏文彬,欧阳常林,一起创造广电神话。

  青安排手下干的。并补充道“舞美师,原本就是天娱策划人员的一件马甲!”

  相信看客们在看过了我的文章之后,一定明白了爆料者“舞美师”的真实身份了吧。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