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易玲斥官恩娜乱曝料 欲召其与受害人对质(图)

乐易玲怀疑事件的可信性,并怒斥官恩娜博见报
乐易玲怀疑事件的可信性,并怒斥官恩娜博见报

陈志云促受害人挺身而出,将色魔绳之于法
陈志云促受害人挺身而出,将色魔绳之于法

  官恩娜2月7日出席香港某电台活动,大爆无线出现“咸魔”!昨晚记者致电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当她得悉Ella的言论后非常不满,觉得对方的做法是博见报,准备叫官恩娜带受害人来对质。

  乐易玲说:“我不认同她的做法是正确的,如果她讲的属实,她这种做法,不但对受害人没有帮助,反而会令人觉得她是在博见报。”

  乐易玲又指责官恩娜(Ella)的言论不负责任,是推波助澜,会令无辜的艺人不开心,她又表示明天一定会召见Ella,要她带着受害人前来,交代事件的始末。乐易玲表示如果真有其事,她已不止一次表明,应该向艺员部反映,无线会作出相应处理。她说:“有证有据,我绝对不会坐视不理,但受害人不亲证事件,我就爱莫能助!在我看来,这件事作宣传居多,我不相信有这种事发生,有的就讲出来,但知道的人就反而只跟记者讲,这就是博见报,这样做会影响到无辜的男艺人,我不容许某些人闲着没事就说一番,就像她(Ella)一样。星期一(明天)我一定会见她,叫她不要讲得这么隐晦,清楚交代一切!”

  无线接连发生有伤风化的事件,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认为不但要保护TVB的声誉,还要保护行业的形象,他通过电话说:“我要公开呼吁受害人挺身而出,说出来,不要令枯枝(指咸猪手)留在这个圈,要将之绳之于法。这件事不但关乎TVB的形象,也影响到全行业,如果不这么做,会令人觉得这个圈乌烟瘴气,要重拾我的的道德形象。”

  鉴于事件不可收拾,乐易玲表示会密切跟进事件,她日前已声称要成立监察小组,作内部监管艺人的操守,但对于Ella的言论,乐易玲觉得她所讲的事,是在四五年前发生,已不是“现在式”,监察小组发挥不了功能,她又说:“其实我也很质疑事件的真实性有多少!”然而,事件“第一代”爆料人苑琼丹及朱慧敏,大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被高层召见的对象,不过记者致电给苑仔时,其手机已转至漫游讯号,相信她不在香港,而朱慧敏同样没有接听手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易玲 | ella | 官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