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哈哈一笑否认婚讯 黎明舒淇尴尬同场(图)

杨千嬅

  丰德丽集团前日(6日)举行春茗会,筵开三十四席。过气情侣黎明与舒淇难得碰头,其他出席艺人则包括:刘德华、杨千嬅、许冠文、刘家昌甄珍夫妇、许志安等。而黎明与舒淇在祝酒时,却分站两边,黎明后来与宾客们逐一敬酒,亦大方走到舒淇面前与她碰杯。

  适逢是千嬅的农历生日,大会都为她送上生日蛋糕及乳猪,黎明与千嬅也经常倾计,打破不和传言。这晚更设有抽奖游戏,气氛热闹。而杨千嬅被追问婚事时笑不拢嘴,笑言老板黎明都未结婚,她又怎敢爬头呢?千嬅笑称:“令大家失望了,写了这么多版,又不给我大封面!(婚期是因为被曝光而改变吗?)人生大事,结婚便会自己公布,不能让杂志去公布。
如果是的话,我会讲出来,开开心心请大家去喝酒,不用讲这么多废话。”此外,安仔指千嬅也时候结婚了,若真的都替对方开心,假的话就希望快些成事。问他又何时结婚,他坦言不会急,反正现在也有发红包。

  去年舒淇在春茗上饮醉酒大闹抽奖台,她笑言今年会控制自己,提到与黎明同场出现,问到她尴尬吗?她表示不会,跟着她起身发红包给大家,派毕便离场。黎明被问到与舒淇是否再见亦是朋友?他说:这个迷津答不到你,他说以前也曾在公开场合同场出现,在中央台的活动已碰过面,他们一向也没什么,不明白为何大家有此想法。提到有传千嬅结婚,黎明坦言不知道此事。问他可有在合约列明不准歌手结婚?他笑言据了解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这么不文明的文约,除非是一些单身产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舒淇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