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亲证已婚婚期成谜 娱圈好友送上祝福(图)

黎姿与新郎马廷强

  我已经结婚了

  我非常感恩,终于找到一个好疼我,可以付托终身的人

  他有责任感、有爱心,事事包容,从他身上我学到以前不知道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馨

  过去光辉灿烂五光十色的影视旅途,原来也不及现在简简单单的家庭生活来得充实满足

  ……

  借无线节目亲证已婚消息

  黎姿2月6日通过无线宣布结婚喜讯,还录了一段录音带在《东张西望》节目播出,背景音乐为黎姿演唱的歌曲《你是明日意义》。


  在节目中,黎姿说:“好开心地告诉大家,我已经结婚了,我非常感恩,终于找到一个好疼我,可以付托终身的人。他有责任感、有爱心,事事包容,从他身上我学到以前不知道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馨。我与他一起走我们未来的道路。他除了爱我,还爱我的家人。过去光辉灿烂五光十色的影视旅途,原来也不及现在简简单单的家庭生活来得充实满足,更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家人亲情来得重要。我已经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我会学习照顾他和我的家人,希望你们都为我送上祝福……”

  大约两分钟的录音,大家都能感受到黎姿内心的喜悦,发放的相片更可看到她和夫婿马廷强脸上挂着幸福美满的笑容。照片可见,黎姿在婚礼上选了一件斜肩紫色裙、红色晚装及旗袍,分别配衬钻石、珍珠及翡翠金饰,相片中还可看到她手上戴着简简单单的结婚戒指。据悉,黎姿没有穿婚纱的原因是她觉得拍戏时已经穿了太多婚纱。

  弟弟并未出席婚礼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日前出席新春团拜活动,向传媒公布黎姿已经结婚的消息。但有记者追问多次,乐易玲都不肯透露黎姿结婚的地点及日期,只说黎姿做了鼠年新娘,她的弟弟没有参加婚礼。

  据悉,黎姿也没有邀请圈中人参加婚礼,一对新人去了多个地方度蜜月,现已返港。乐易玲说:“会替黎姿开心。马先生是一等一的好人,有情有义,是可靠的低调商人。黎姿经历很多,现在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候。”

  网友同事送祝福

  不少网友从电视上知悉黎姿结婚后,都留言祝福黎姿。网友“lovelyrabbit”表示:“希望黎姿幸福,最重要的是这个男人知道对她好。”“傻茄”则大赞结婚照很甜蜜,并说:“黎姿,祝你幸福啦,好感人。”

  黎姿喜嫁意中人,不少圈中好友和拍档知悉后,都替她觅得好归宿而开心,众人纷纷送上祝福。

  陈豪:恭喜她,绝对替她开心,祝她白头到老,快点生一个肥肥白白的BB。我或许会发个短信息恭喜她。自从她宣布淡出后,我们已经少联络了,她要结婚有很多事要忙,等她处理好所有的事,我们可能会约她出来吃饭,当面恭喜她。

  黄德斌:恭喜她!如果请我喝喜酒,我必定到!

  李司棋:替她开心呢,她这样的选择最好,听说她拍拖好久,女人始终要嫁人。暂时不会打电话恭喜她,以免骚扰她,如果她请我喝喜酒一定会去。

  蔡少芬:好开心,恭祝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到老,两个人要相亲相爱,永远幸福快乐!

  林保怡:恭喜她,希望她开开心心,有时间又有兴趣就复出吧,最重要是开心。

  郭少芸:恭喜她,事前我并不知道。祝福她幸福快乐!

  超级爱巢尽览海景

  昨日,有消息指,黎姿婚后将与丈夫入住现价超过7000万元的豪宅“兰心阁”。据悉,这间超级豪宅能尽览维多利亚港海景,2007年就传出被一位马姓商人买下了,估计就是黎姿夫婿买下作为新婚爱巢。黎姿与夫婿入住的顶层复式单位更拥有天台及泳池,曾一度是全港单价最高的豪宅。

  婚期成谜 去年9月2日?

  有关黎姿的婚期,曾传出不同版本,最先传出黎姿将于2月22日在澳大利亚结婚,后来又传她去年12月已在欧洲注册。但昨日有媒体称,黎姿其实已经于去年9月2日登记!

  由于一对新人对感情十分低调,所以事前做足保密工夫,前日《东张西望》公布的结婚证书上,结婚时间和地点都被刻意遮掩。替黎姿公开喜讯的乐易玲也多次拒绝回答她的具体婚期,让大家更感好奇。

  不过,昨日还是有媒体从黎姿给传媒发放的结婚照片上推测到,他们注册结婚日子是去年9月2日。据悉,4款结婚照片中有一组共3张是同日拍摄的,照片资料显示拍摄日期是2008年9月2日。看来,黎姿是与马廷强注册结婚后,才于去年10月20日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以专心照顾弟弟与美容院的生意。 (来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乐易玲 | 马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