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咸猪手事件影响TVB形象 无线设“密探”抓色魔

朱慧敏自曝拍剧时遭揩油。

蔡子健被列为嫌疑人物之一。

  自无线“咸猪手”事件被揭发后,受牵连的小生数字直线上升,严重影响无线形象。为免“正人君子”再受牵连,无线艺人负责人乐易玲6日在香港表示无线将在电视城成立监察小组,以行动力保旗下爱将。

  无线成立监察小组

  在这次的咸猪手风波中,不少受牵连男星如陈豪与吴卓羲等,全部均是无线小生界的金字招牌,如今无辜被怀疑是色魔,难以保证形象及工作不受影响。有见及此,无线前天宣布成立监察小组,务求杜绝以后再有同类事件发生,乐易玲前天出席无线新春团拜时透露有关详情:“我们会成立监察小组,台前幕后的人都有。现在没有特定目标人物,主要是针对将来,这种事不能再在TVB发生。”记者就此新措施询问爆料苑琼丹与杨思琦有何意见,但两人均封嘴拒响应。

  朱慧敏突然避见记者

  乐易玲还替一群无辜被拖下水的“亲生儿子”大感不值:“大家觉得在这件事上女艺人很委屈,其实男艺人更委屈,TVB这么多正人君子,传媒又只说其一不说其二。”乐易玲还鼓励受害女艺人要站出来指证真凶:“如果曾经受害就站出来讲得清楚点,不要这么隐晦!不要助长歪风!TVB一定会帮她将犯事的人绳之于法!”她直斥艺人不应在此时“火上浇油”,矛头似直指自曝拍剧时遭揩油的朱慧敏:“我不鼓励艺人为博见报就以讹传讹、火上浇油,这种做法不负责任。”“向朱慧敏了解过吗?”“你问她吧!刚才跟你讲的话,我已经跟她讲过了!如果被人伤害要告诉公司,不应该姑息!”而同场的陈志云则赞同公开咸猪手身份:“公开就最好啦!没有原告怎么会有被告?”“朱慧敏这一桩怎么办?”“你问艺员科和她本人啦!”朱慧敏前天突然潜水,没有回复记者。

  力挺蔡子健拍新剧

  至于日前被指急召苑琼丹与咸猪手嫌疑人物之一的蔡子健对质,乐易玲澄清当时只是约了苑,而私下也找了很多人了解:“化妆间、服装间、导演和台前幕后都见过,苑都说过不是无线艺人啦!”“蔡子健很受困扰?”“不止他,每个男艺员都很困扰!我也很困扰!”她还强调子健的工作不会有变:“为什么要变?又没有人说过是他。”

  另外,蔡子健的经理人Melinda直言不满意有报道暗指子健借拍新剧《巴不得爸爸》之名乘机揩油,赞成成立监察小组:“这是好事,希望事情快点水落石出。”《巴》剧监制潘嘉德则认为该篇报道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如此形容子健是极不公平的:“现在人言可畏,可能这样就会毁了他的一生。其实我新年前见过他,觉得角色适合,才找他。现在这么多杂志报道抹黑艺人,如果因为这样就换角,很多人都不能用了!”他又表示不怕剧中女艺人因此而避忌:“我只知道他跟秦煌有对手戏!而且他只是客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子健 | 乐易玲 |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