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地演员周迅已于1月底领到香港身份证(图)

周迅(资料图片)
周迅(资料图片)

  昨日记者获悉,华谊开年大戏《风声》将于近日开机,演员目前已陆续进组。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片中“顾晓梦”的饰演者周迅已于今年年初成功拿到香港身份证。在谈到拍摄结束后的工作计划时,周迅表示,虽然手上有几部片子在谈,但是自己唱歌的欲望非常强烈。

  内地艺人申请香港身份证最近几成潮流,继郎朗、李云迪、胡军、章子怡、汤唯通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到香港身份证后,周迅也于去年年中向香港政府申请香港身份证。
记者昨日通过她的助手鞠硕了解到,周迅已经于1月底成功领取了香港身份证。周迅告诉记者,拿香港身份证只是为了工作需要,今后她的工作重心还会放在内地。

  周迅在《风声》中饰演军机处译电科的科员顾晓梦。对于这个角色,她既爱又“恨”。爱的是可以穿旗袍,“因为之前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想要穿旗袍演一部戏,虽然小时候穿过,但是长大后还是希望能有机会再穿一次,没想到这个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很高兴”。而“恨”的则是因剧中角色需要,她必须穿军装,“第一次穿上之后,自己马上像个门板一样,站得特别直,完全不可能驼背,那种很挺的感觉好累”。此外,周迅还透露在《风声》的戏分将会拍到4月份,“这之后有几个戏在谈,但我很想唱歌,尤其最近,想唱歌的欲望非常强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顾晓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