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为庆结婚周年伤脑筋 称年纪大不再生子

歌迷争相与张学友握手。
歌迷争相与张学友握手。

  张学友昨天(2月7日)在香港屯门市广场为“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DVD举行签名会,他已有五年没有在港开签名会,整个签名会足足开了两个小时,吸引上千名歌迷到场支持。

  大会两位小歌迷以张学友个唱中的造型出现,并送上金元宝给他,司仪即笑说张学友去年损失多,送金元宝正合他心意,张学友闻言笑说:“要抬不起才有帮助哦,不过都可以扶贫。”张学友这张DVD一推出即卖掉四万张销量,连唱片商会也指他能救市,问到何时推出唱片?他透露今年也有计划出广东碟,他自嘲以往也会作歌收录在唱片“充数”,不过这次则不会有自己作品。提到林青霞将复出拍戏,问到他可渴望再跟对方合作?张学友称已很久没有见对方,并称合作机会是可遇不可求。

  本月十五日是张学友和太太罗美薇结婚十三周年,歌迷十分有心为学友预祝情人节及结婚周年纪念。张学友透露情人节当天会参加女儿校内亲子活动,他笑称选购结婚周年礼物才最伤脑筋,他笑谓:“我承诺戒酒太太最高兴,但也主张女儿学会喝少量酒。”而张学友去年则送了意大利陈醋给太太做礼物,他笑说:“不是要她喝醋,她很喜欢用来蘸面包吃。”问到今年会否送个宝宝给对方作礼物?他说:“这应该由她送给我,不用想了,已收炉,我属牛的!我也没有说要追个儿子,(是什么原因?)年纪是其中一个重要问题,多数也不会再生。”另外,提到无线有幕后工作人员企图强奸女舞蹈员,问到他可觉风气不好?他说:“这只是个别事件,不可代表整个风气,我对娱乐新闻并非跟得很紧,看到报道也只会半信半疑。”问到可会借此教育女儿?张学友笑称应该请教专业人士,例如请教芳芳姐教女儿如何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