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戏言要寄封面照 小S“挑衅”林志玲王菲(图)

小S和大S首度联手为内地杂志拍封面。
小S和大S首度联手为内地杂志拍封面。

  最近因替父还赌债而频频在媒体曝光的大小S首次同来内地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片。近日,这组封面照片曝光,杂志编辑总监晓雪出席发布会时介绍了拍摄的花絮。大小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谈感情,自称单身很久的大S明确表态暂时不谈恋爱,“应该先停下来,多看一些健康的男女关系。”而小S则认为大S有如此的想法,是因为被“宅男”连累。

  前日(6日),《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晓雪在该杂志推出国内第一本双书杂志《ELLE+ELLE EXTRA》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大小S姐妹是该双书杂志的封面人物和主题明星,这也是姐妹俩第一次同时来内地为一本刊物拍摄照片。照片出炉后,调皮的小S就和杂志社工作人员开玩笑,要求把这组照片寄给林志玲、周迅还有王菲等人,让她们见识一下她和姐姐的清纯美丽。

  大小S在接受采访时也颇为坦诚地聊及感情,还都带有点“检讨”的意思。回顾自己与蓝正龙、周渝民的恋情,大S表示只要一恋爱自己就会变得没用,“看过《全民超人》吗?那根本就是我的写照——威尔·史密斯与查理·赛隆是相爱了几万年的超人,可是只要一恋爱就会变老和死掉。我也是只要不谈恋爱,战斗力就会变得百分百,像这次单身很久,脑袋就越来越清楚。可是只要一谈恋爱,就会变得没用、没有自我。”所以,大S觉得暂时不谈恋爱是最理想的,应该要先停下来,多看一些健康的男女关系。

  而已经结婚并生了两个孩子的小S也为姐姐的“不健康关系”心疼,她认为蓝正龙、周渝民都是不折不扣的“宅男”,连累姐姐目前没找到幸福,“我姐谈过太多让她变成‘宅女’的感情,没有男人可以陪她去做她想做的事情。只要一恋爱,他们就成天待在家里。”小S就觉得自己的老公是好模范,经常带她一起出去玩,所以要是未来姐夫能带大S一起出去玩,让大S喝酒的话,那么两人肯定就能结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正龙 | 晓雪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