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评选结果曝光:“英伦”折桂 本山蝉联小品王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今日从春晚剧组提前得知最后的获奖名单,“英伦配”不负众望折桂春晚歌舞类节目;赵本山作品《不差钱》所获票数,遥遥领衔于其它小品,继续蝉联春晚“小品王”;刘谦的《魔手神彩》则将曲艺综合类一等奖揽入怀中。对于这份获奖名单,元宵晚会导演组的回应依旧是:一切以当晚宣布结果为准。

  小品:《不差钱》夺冠 本山蝉联“小品王”

  按照惯例,“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分为歌舞、小品和曲艺综合类三大类。在这份获奖名单中,赵本山、小沈阳的作品《不差钱》,以较高的票数差距获得小品类节目一等奖,这是赵本山春晚生涯中的第十一个“小品王”殊荣。黄宏与冯巩的作品分列第二位,之前频传的黑马《水下除夕夜》与《北京欢迎你》、《吉祥三宝》位居第三。

  歌舞:“英伦”折桂 农民歌手居次

  在歌舞类的奖项中,备受瞩目的“英伦配”意料之中地捧走了一等奖的桂冠,农民歌手的作品《超越梦想》与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分列亚军位置;黄圣依、毛阿敏、《蝶恋花》、《站起来》获得三等奖——这是春晚历史上流行歌手获奖最多的一次,另外,《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的意外落马,也创造了宋祖英独唱没有获奖的“历史”。

  曲艺综合:刘谦领跑 相声继续没落

  在曲艺综合类的评比中,一夜走红的魔术师刘谦,轻而易举地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杂技《抖杠》和武术轻喜剧《功夫世家》位列第二;三等奖由姜昆的相声《我有点晕》获得,这也是春晚节目中唯一获得奖项的相声,相声的持续没落,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这份最新出炉的获奖名单,央视有关方面的回应,与日前第一份名单曝出时没有任何改变:“一切以元宵晚会当晚公布的为准,现在都是传言。”

  附录:完全获奖名单一览表(暂定)

  小品类:

  一等奖:《不差钱》 赵本山、小沈阳、毛毛、毕福剑

  二等奖:《黄豆黄》 黄宏、魏积安、巩汉林、黄晓娟

  《暖冬》 冯巩、金玉婷

  三等奖:《水下除夕夜》、《北京欢迎你》、《吉祥三宝》

  歌舞类:

  一等奖:《本草纲目》 宋祖英、周杰伦

  二等奖:《大河之舞》

  《超越梦想》

  三等奖:《森林舞会》、《天之大》、《站起来》、《蝶恋花》

  曲艺综合类:

  一等奖:《魔手神彩》 刘谦

  二等奖:《抖杠》

  《功夫世家》

  三等奖:《我有点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冯巩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