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财神做电视不看电视 跟姚晨合作永远不觉得累

 “跟姚晨合作永远不会觉得累”

  在影视界,有时是导演捧红一批演员,有时是一部作品捧红一批演员。《武林外传》红了,红的不是导演,而是编剧和演员,其中就有姚晨和俞恩泰。宁财神说,演员的定夺并不是自己决定的,自己只会给导演一些角色意见。而他新创作的古装喜剧将不会再启用《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会在自己的舞台剧中挑选演员。

  记者:你会参与作品演员的确定吗?

  宁财神:一般不会管演员的挑选问题,这些都是导演的事情,但我一般会给导演我的意见。

  记者:你和姚晨合作过好几次,你怎么看这个演员?

  宁财神:她是一个塑造能力很强的演员,一个合格的演员即使扮演同类型的角色,她都会有不同的诠释方式,姚晨就是属于这种,跟她合作永远不会觉得累,因为她总是能够自我突破。

  记者:你比较欣赏哪个演员?

  宁财神:我对演员不太了解,不过我觉得邓超很厉害,很多年前他还在戏剧学院时,演过一些小剧场话剧,我觉得很不错,可惜他没有机会演喜剧。

  记者:最近你在博客上力挺赵本山,为什么你觉得他很伟大?

  宁财神:我觉得他很厉害,他的小品是从生活中长出来的,而不是制造出来的。他小品中的人情世故,很多年后再看,还是很有意思。今年大家都说小沈阳演得好,我觉得是赵本山垫得好,前面工夫做足了。

  记者:你现在合作的团队比较固定,电视剧和舞台剧都分别是不同的导演,这样是否有利于创作?

  宁财神:一个好的团队很重要,因为知道对方的底线,能做到什么程度,我们现在也在不断磨合当中,但如果太熟就没有创作热情了,暂时先合作几年看看。

  记者:前段时间你导演了电视剧《龙虎山客栈》,你说做导演是干过的最后悔的事情,为什么会这样想?

  宁财神:可能导演别人的戏会好一些,因为当导演,又辛苦又无聊,完全是重复劳动,因为导演自己的剧本,那种创作的新鲜感早就在写剧本的时候完成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