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胡军自曝艰辛龙套岁月 曾对娱乐圈萌生退意(图)

电视剧《岁月》主创

胡军自曝曾对娱乐圈萌生退意

  独家组图:电视剧《岁月》主创亮相 胡军梅婷领先主演

    搜狐娱乐讯 因为四年前拍摄完毕的电视剧《岁月》,将于近日登陆北京卫视的荧屏的缘故,久未露面的胡军,昨日终于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看上去依旧霸气十足的他,自曝出年轻时艰辛的龙套岁月,透露灰心失望之极,曾对娱乐圈萌生退意。幸好,他现在拥有一个完满的家庭,春节就与妻女们重温了数遍《赤壁(下)》。

  龙套岁月艰辛:一句台词三个字萌生退意

  电视剧《岁月》讲述了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与一个精通人情世故的爱人(梅婷饰),因理念分歧最终无缘携手,以致终身错过的故事。谈到剧情时,许是大学生身份和性格设定与自身经历相似的原因,胡军难得主动地谈起了往事:“我那时候也是大学生,刚从大学表演系毕业,分到了人艺,在学校的时候我都是主角,都是站在舞台中间的那个,到人艺后,就干起了倒茶端板凳的龙套。第一次排戏是《李白》,整整两个小时的戏,我只有一句台词:‘是!出发!’,加起来三个字……”

  日复一日,胡军感觉到生活毫无希望:“有退缩过,我想我是不是选错行了,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干这个?差点就想退出不干了,幸好坚持了下来。现在想想,对比那些一句台词都没有的演员,对比现在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我们那时候真是好多了。所以《岁月》这个剧,也希望给大学生朋友一些启发。”被问及在大学期间,是否和剧中一样也曾有过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时,胡军打了一个太极:“没有!有也不能说!(笑)”

  春节与家人过:妻女重温数遍《赤壁(下)》

  农历新年刚过,胡军显然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一谈起春节即眉开眼笑:“这么多年,春节我一定会和家人一起过,跟老婆孩子呆在一起,就算在拍戏我都会主动跟剧组要求。”至于跟老婆孩子春节都做了什么,胡军大方地透露:“看《赤壁》!看三遍了,昨晚又带着老婆卢芳和孩子看了一次,女儿最喜欢的当然是我,我是她爸!她的评价是,什么时候有《赤壁三》?”

  另外,搜狐娱乐了解到,电影《机器侠》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数码制作,胡军在该片中饰演一位半人半机器的警察,拍完这部电影后,他将选择一部电视剧进行拍摄,目前仍在挑选合适的剧本。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