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咸猪手事件升级 TVB成立监管小组严防性骚扰


  男艺人竟然借变魔术为由揩女同事的油!日前,“石榴姐”苑琼丹在电台录节目时大曝料称TVB中有“咸猪手”借故非礼女艺人,此事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揪出色魔的呼声相当高。据媒体报道,TVB已经确认咸猪手真身,不过没有女艺人愿意挺身投诉指正,所以无法将其绳之以法。昨日,记者致电TVB外事总监曾醒明,他表示TVB方面已经同多位女艺人谈过,可惜无人明确指认色魔,而TVB的态度是一旦有艺人愿意挺身作证的话,就会报警处理这件事。曾醒明透露为了避免发生类似问题,TVB已经成立了监管小组在日常拍摄以及活动中监督艺人行为。

  刘德华呼吁给“色魔”改正机会

  日前,“石榴姐”苑琼丹在电台节目《疯show快活人》中为TVB女星打抱不平,称一位男艺人喜欢揩女艺人的油。苑琼丹表示这个艺人被冠以“魔术手”的头衔,曾借变魔术为由双手扫过女方胸部。虽然苑琼丹没有透露当事人的姓名,不过她描述这个男艺人的特征是外表英俊斯文,身高在180cm以上,喜欢烹饪像住家男人,爱玩魔术,还曾拍摄过旅游特辑。

  咸猪手事件曝光之后,群情汹涌。媒体报道中,涉嫌受害的女艺人包括郭羡妮、陈芷菁、杨思琦、陈敏之等。蔡子健、陈豪、吴卓羲、蔡淇俊、黎诺懿、马德钟、马浚伟、马国明等不少男明星无辜牵涉其中被拖下水,受到怀疑的男星纷纷出来澄清。而近日,苑琼丹也为这件事牵连甚广而道歉,称被媒体点名的男星皆是清白的。

  日前,刘德华也被记者问到对咸猪手一事的看法,当记者问是否应该公布对方身份时,刘德华表示:“看大家想不想他改,如果不认识他,觉得关你鬼事当然是要公开。但如果想他改过,应给他空间。”

  TVB:弄清是谁马上报警

  据报道,TVB不少工作人员早已听闻该男艺人的所作所为,知道他喜欢借表演魔术揩油吃豆腐,有时又装作绅士风度借故触摸女艺人胸脯或者臀部。多年前就有女艺人向高层投诉,但因证据不足不了了之。

  昨日,记者也就此事致电TVB外事总监曾醒明了解事情的进展。曾醒明告诉记者TVB已经跟多名女艺人进行了沟通,不过无奈没有一个明确指出在何时何地受到了何人的骚扰:“我们看到杂志报章刊登出来之后,非常关注这个事件,公司对有关艺人安全的问题一向很重视。我们主动约了几位女演员了解事情的真相,不过他们中没有任何一位提出自己受到骚扰,也没有受害人来投诉,没有任何人明确说自己在某场合受到骚扰。”曾醒明表示TVB的态度是支持有类似遭遇的艺人到艺人科讲清楚事情,不希望她们光给媒体讲,如果事情确凿将交由警方处理:“我们的立场很简单,真的有,我们就马上找人对质。如果我们判断他是故意的,我们主张报警。这个事情是很严重的,应该交给警方处理。”同时,曾醒明也表示因为从事工作的性质比较特殊,工作期间难免有身体上的接触,所以一定要分清是有意还是无意。

  据了解,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TVB专门制定了应对策略:成立专门的监管小组。曾醒明说:“我们组织了部分艺人以及一些幕后工作人员,成立了监管小组,他们的名字是不公开的,他们会在拍摄现场、活动现场关心、留意这样的状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 曾醒明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