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连声否认要嫁人 声明结婚会立即公布(图)

杨千嬅连声否认要嫁人
杨千嬅连声否认要嫁人

谭凯琪会恭喜丁子高和千嬅
谭凯琪会恭喜丁子高和千嬅

  刚踏入35岁的杨千嬅,盛传六月下嫁丁子高,昨晚刚放完假的她出席某活动时被追问此事时笑不拢嘴,但连声否认嫁人:“不是……令大家失望了,写了这么多版,又不给我大封面!(是因为婚期曝光而改变吗?)人生大事,结婚便会自己公布,不能让杂志去公布。是,我会讲出来,开开心心请大家去喝酒,不用讲这么多废话。(同丁子高会去度假吗?)不说这些,总之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丁子高有没有送生日礼物?)收到好多朋友的礼物。(避讲丁子峻?)我真是犯太岁,越讲越乱。”

  丁子峻:上海行礼很正常!

  杨千嬅与丁子高传婚讯,男方旧爱谭凯琪(Zoie)表示十分愕然,但仍送上祝福:“我会祝她开心,或者Send个Email恭喜她。(去饮酒?)当然会!大家是朋友嘛!”身在菲律宾的丁子高堂兄丁子峻,昨日透过长途电话说:“我真的不怎么清楚这件事,如果是真都祝福他们开心!(6月在上海摆酒?)丁家是上海人,他们返回家乡行礼都很正常。”有指千嬅经常往上海与丁家亲戚见面,已移居当地的丁子峻笑说:“我是成日见她,但次次都是她上那坐!(觉得她怎么样?)如果是真的,很开心能有个这么好的弟妇。”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