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四喜》遭遇盗版赢得口碑 爆笑喜剧北京上片

谷德昭张达民田启文齐聚搞笑
谷德昭张达民田启文齐聚搞笑

黄宗泽邓紫衣银幕上演乌龙床戏
黄宗泽邓紫衣银幕上演乌龙床戏

小龙陈国坤扮演摇滚青年
小龙陈国坤扮演摇滚青年

  据悉,因遭遇盗版出品人一怒上法庭而引起全国关注的喜剧电影《大四喜》,一度放映了全国同步上映.继广东省首映票房飘红,单个拷贝票房同期排名第一之后,已定于本月20日登陆北京各大影院.制片人吕建民宣传,这部迟到的贺岁喜剧旨在新年伊始让大家笑番,牛年开心行大运!

  《大四喜》由周星驰御用配角林子聪执导并主演,香港新老笑星陈百祥、黄宗泽、元秋、陈国坤、陈法蓉、张文慈、洪天明及大陆女星邓紫衣加盟演出。

  香港开麻雀馆的赌王何必发(陈百祥)身家亿万,还有个“五星级”大家庭--妻子张文慈,大妹元秋、二妹陈法蓉,更有视同己出的几个外甥邓紫衣、洪天明、陈国坤,贴心的“不得了”的管家林子聪。还有田鸡等一群一批死党。可谓风光无限。

  可是,随着年事渐高,这个赌王最近却心事重重,妻子和2个妹妹总是明争暗斗,外甥们都不争气,赌王开始思念起家乡来了。重金收买了管家林子聪,学“越狱”才逃出这个五星级的家。在家乡意外“收获”了疑似私生子的黄宗泽,兴冲冲带回香港,这个家却更乱了。原因就一个,都是家产惹得祸…何必发该怎么办?

  制片人吕建民表示:在遭遇疯狂盗版之后,院线还对<大四喜>如此有信心,关注口碑也很不错.虽然投资会有不小损失,也值得.据悉,影片将在本月20日在北京各大影院隆重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陈百祥 | 陈法蓉 | 张文慈 | 吕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