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爱得起》首映 导演马伟豪火火赠金奖杯

《爱得起》导演马伟豪、火火携主演梁咏琪、陈柏霖
《爱得起》导演马伟豪、火火携主演梁咏琪、陈柏霖

“爱情大师”马伟豪、“鬼马导演”火火

  昨日,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火火执导,陈柏霖、梁咏琪领衔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这部影片是马伟豪导演的首次转型之作,故吸引了京城百余家媒体的聚集,影片突破传统禁忌的故事情节,也将成为了今年“情人档”最为关注的影片。活动现场,马伟豪导演还盛赞GIGI靓女,并为其颁“最佳忍耐精神奖”。

  09年“情人档”首部大片《爱得起》昨日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引来了京城百余家媒体的守候;当天群星荟萃,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火火携主演梁咏琪、陈柏霖等众主创出席了发布会,电影《爱得起》突破传统禁忌,影片里的“叔嫂恋”也被冠以不伦之爱;为此,电影公司特别邀请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联合“鬼马导演”火火共同打造此部影片,马伟豪导演曾执导《河东狮吼》、《新扎师妹系列》、《下一站天后》等“爱情喜剧”深受年轻人喜爱,更被誉为“爱情大师”,其浪漫、轻松的桥段拍摄手法也让他受到各大电影公司的青睐,也是香港目前最具“票房保证”的导演之一。活动现场,导演马伟豪、火火还将代表“最具开心果奖”和“最佳忍耐精神奖”的“奥斯卡小金人”颁给了梁咏琪和陈柏霖,原因是GIGI每天都以开心的笑容鼓励马导。

  影片故事是以真人真事改编,近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发布会当天,故事的主人公也出现在现场,也就是影片的另外一个导演兼编剧,被誉为“鬼马导演”的火火,据火火导演称:“影片的故事确实是他亲身经历过的,但是没有发生感情,但马伟豪导演听过后,决定把这段感情继续,通过影片表达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念。”

  电影《爱得起》也将是马伟豪导演的首部转型之作,真实故事改编的情节更是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关注,突破禁忌与传统情感的故事情节也成为了此次国内影坛爱情片的焦点。对于GIGI梁咏琪,马伟豪导演用了四个字表达内心的想法:“心地善良”,据梁咏琪自己透露,《爱得起》这部影片也是她与导演马伟豪的第五次合作,回想起自己刚出道的时候马伟豪导演给予了自己很多机会,梁咏琪对此心存感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伟豪 | 梁咏琪 |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