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忘掉”谢娜 7月迎娶法国记者(图)

刘烨和法国女友(资料图片)
刘烨和法国女友(资料图片)

与前女友谢娜的合影
曾经与前女友谢娜出席活动

  刘烨与法国女友的甜蜜爱情,早已是众人皆知的事情。刘烨去年也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大谈自己的结婚计划,眼下,这计划有可能在今年实现了。昨(5)日,一位自称在法国的网友爆料,称自己几天前在法国尼斯的一家餐厅巧遇刘烨女友的表哥,而正是这位表哥透露,表妹和刘烨将于今年7月22日在法国尼斯结婚。

  网友爆料:刘烨7月法国扯证

  昨日,一位自称在法国的网友在一知名论坛爆料,称前几日自己去了尼斯一家黎巴嫩风味餐厅吃饭,得知自己是中国人后,老板身后的一个人激动地和自己说,他表妹要和中国的电影明星结婚了,这个明星就是刘烨。该网友进一步说,“刚开始我还半信半疑的,因为那个男的感觉像阿拉伯人,没听说刘烨找了一个阿拉伯女友,只知道他找了个法国女友。不过后来想了一下,自己去年的确在尼斯见过刘烨。”

  于是,接着问下去才知道,刘烨女友的父亲就在尼斯,两人决定在7月22日在尼斯市政府登记,而婚礼则提前在7月8日到15日之间举行,其间刘烨还邀请女友一家到北京旅游,但这位表哥称自己到时可能没有时间去,非常可惜。之后,表哥还告诉自己千万别对外说他们在尼斯登记的时间。

  自称刘烨女友表哥的人还说,表妹是法国自由报驻北京的记者,并不是什么驻京使馆工作人员。她在巴黎学的中文,在中国生活了10年,平时都用中文和刘烨交流。为了证实消息的可靠性,爆料网友回家后特意看了一下刘烨女友的照片,“和她表哥还真是挺像。”

  婚礼调查:北京长春都摆酒席

  该爆料网友称刘烨的婚礼会在尼斯和北京两地举行,但此前记者采访刘烨时,他却表示会在长春结婚。到底刘烨的婚礼会在哪里举行?记者通过刘烨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刘烨本人仍然坚持在长春举行婚礼,因为他大部分亲属和同学都在长春。但考虑到女友的生活圈子,刘烨可能会在北京和长春两地都摆酒,然后再陪伴女友回到法国见她的家人和亲朋。

  据重庆时报连线经纪人:“两人感情很稳定”

  当记者就此事致电刘烨的经纪人雷小姐时,她表示自己早已听到这个消息。“结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我不知道,但是刘烨和他女朋友感情非常稳定,而他自己也有结婚的念头。这是好事,如果真的确定了结婚日期我们会向大众公布。”至于刘烨女友的身份,雷小姐则表示对方并不是娱乐圈中人,因此不便回应。

  相关链接

  曾公开表示两年内完婚

  在结束与川妹子谢娜5年的恋情后,刘烨与法国女友从2006年起开始了新恋情。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和女友高调亮相,两人不仅手牵手出现在红地毯上,甚至在面对记者提问时,刘烨也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

  经过近三年的相恋,刘烨与法国女友的恋情不断升温,他不但大方承认自己已因女友而改变,而且放言将在32岁之前结婚生子,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而去年9月,记者在大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时,也亲耳听到刘烨表示将会在一两年内完婚。此后,刘烨回长春参加某商业活动,再一次向长春媒体发表了同样的结婚宣言。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