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精美图集

至上励合彩排元宵喜乐会 张远撞衫主持人李响

  来源:金鹰网



  2月6日,刚刚参加完“湖南春晚”的至上励合再次现身湖南卫视演播厅,为“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明星彩排打响了第一炮。5人一身休闲装抵达彩排现场,其中张远竟和前来探班的主持人李响撞衫。

  下午2点,身着休闲装的至上励合抵达彩排现场,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联系舞蹈动作。记者注意到,至上励合作为内地第一天团,虽然人气暴涨但成员5人都十分低调礼貌。从走进彩排现场开始,5人就不停地跟工作人员打招呼,“你好”“谢谢”不离口,就像5个乖小孩,而金恩圣一口并不十分达标的普通话则显得更为可爱。

  彩排间隙中,湖南娱乐频道名嘴李响探班彩排现场,同样身着某运动休闲装的李响竟与好友张远撞衫。交谈片刻后李响随即离去,而张远也随之继续投入彩排。记者看到,5人排练时十分投入,台下工作人员大多身着棉袄,而台上一身单衣的至上励合却跳得大汗淋漓。彩排完成后,至上励合再次向舞蹈演员致谢,随即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