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战北平》 > 《战北平》相关新闻

《战北平》今晚开播 郑晓宁改变形象演特务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北平和平解放六十周年,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战北平》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出演过众多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被观众熟知的演员郑晓宁在《战北平》中依旧是军人形象,不同的是此次他变身为国民党特务头子,变身冷面特工。

  电视剧《战北平》根据张东林长篇小说《古城春色》改编,出版后曾在读者中引起轰动。此次实力演员郑晓宁坐镇,与年轻演员蒲巴甲联袂出演《战北平》,使这部战争大戏更能彰显魅力。郑晓宁在剧中成为名副其实的“狠”角色,身为保密局北平站情报处少将处长的他,破坏北平和平解放的一系列活动使得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戏剧性。

  郑晓宁在大荧屏上塑造了很多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突出重围》中顶天立地的警察朱海鹏、《朱元璋》中儒雅智慧的历史人物刘伯温、《风声鹤唳》中温和洒脱的老彭……由郑晓宁主演的 2008年央视压轴大戏《十万人家》、2009年开年大戏《和平使命》的热播更使观众大饱眼福。一直坚持用作品说话的郑晓宁,此次在《战北平》中的特务形象能否深入人心,只有等到电视剧播出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晓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