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公布择偶三大条件:长相帅气最关键(图)

  昨日,梁咏琪、陈柏霖在京为二人主演的、即将于2月14日上映的电影《爱得起》作宣传,两人都说不但在电影里“小叔子和嫂子”爱得起,在生活中也不怕艰难、不怕阻挠,敢于追求真爱,绝对“爱得起”。

  银幕下默契十足

  银幕下的梁咏琪和陈柏霖性格开朗,在电影中培养了十足的默契,二人又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互相猜对方的口头禅。虽然两位主人公都表示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口头禅,但是二人还是猜得八九不离十。比如梁咏琪的口头禅是:“是吗?”陈柏霖则是:“对,没错。
”随后两位演员被要求写下自己的择偶条件,由对方来猜,结果陈柏霖猜对了梁咏琪写下的两个,“帅”和“幽默”,陈柏霖写下的“气质”也被GiGi(梁咏琪)马上说出来了。

  看来二人在拍戏的过程中的确培养了不少默契,陈柏霖说自己从前很喜欢GiGi,并且把她当成偶像看待:“没想到有朝一日和偶像拍电影,真是幸运。”电影拍完,陈、梁二人也成为很好的朋友,记者问陈柏霖和大美女GiGi拍感情戏女朋友会不会嫉妒,会不会去探班,陈说:“不会啊,她也很喜欢GiGi。”

  俩人都说自己爱得起

  让梁咏琪和陈柏霖说说什么才叫 “爱得起”,俩人表示爱情要不怕阻挠,不怕外人的评论和眼光,而且要勇于追求真爱。问他俩生活中是不是也能“爱得起”,两人都坚定地点头。鉴于陈柏霖正沉浸在甜蜜的恋爱中,单身的梁咏琪就成为被问“爱情”最多的人,梁咏琪宣告:“自己天生爽直,虽然不会主动追求男生,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会积极暗示他,绝不会跟人家玩游戏。”而且“结婚的事情顺其自然,但我觉得人生中有一件事必须要做,那就是生孩子!”不过记者问陈柏霖有没有遇到合适的男生给GiGi介绍,陈柏霖自信地说:“我周围朋友没有比我帅的。”引来GiGi一阵大笑。

  梁咏琪透露,已经约了五六个朋友在情人节那天一起吃饭。陈柏霖则表示:“其实每一次的情人节都是计划好的,很少有惊喜,相反会享受那种每天都是情人节的感觉。比如我春节去了马尔代夫,也不是在情人节,你看也很浪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