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燕赵都市报:超越赵本山?小沈阳才刚上路!

  春晚最火的人是谁,估计大多数人都会说小沈阳。上班后,办公室里几乎人人都在讨论小沈阳,每个人都能学几句他在春晚上的经典台词。这样的火爆,可以和当年

  郭德纲的突然大红有一拼。

  小沈阳在走下春晚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要在全国火起来,于是关于他的讨论就铺天盖地了。有说赵本山2009年上春晚,是告别演出,是完成一次有历史意义的交接班,说小沈阳必定要超越赵本山。只是从一次演出中得出所谓超过的定义,我觉得有些武断。


  一直习惯了赵本山和范伟、高秀敏或是宋丹丹合作,突然换成了小沈阳,感觉很新鲜,再说小沈阳也确实演得很不赖,惟妙惟肖地模仿,男扮女装的另类装扮,带着东北腔的普通话,穿偏了的苏格兰裙,这些都让人觉得小沈阳很好玩,继而觉得此人很有才华。确实也是这样,光是他模仿阿宝的那段,没有一点水准,还真是上不去那样的高音。从长达23分钟的表演来看,小沈阳是很有才华的,但更多的是青涩。

  每一年的春晚,我们都在痛骂,说办得真烂,可是春晚刚结束,又在期待着下一年的春晚快点到来,很多观众,亦如我父母这样的人,他们期待春晚,就是为了看赵本山的小品。有人说小沈阳在春晚之后,必将超过赵本山,这样的话,或许是一种美好的寄望,就现在来看,说超越,实在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本山大叔的小品,有一种味,是那种在欢笑中,让我们有眼泪,会在笑过之后静心想点什么的,但是看小沈阳的,只是觉得好玩,好笑,笑过之后,就什么都忘记了,好像笑是蛮好笑的,只是笑了就笑了,没有什么东西能够留下来让你回味,或许这就是小沈阳和本山大叔本质上的区别吧。

  小沈阳是不是会超越师傅,让时间来说明一切吧,现在给小沈阳定论,还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