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严宽塑造缉毒刑警 与杨恭如谱写恋情

严宽《大案组》中扮警察

《大案组》剧照

  由严宽、杨恭如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案组》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热播。塑造了无数优雅小生形象的严宽这次要出演身手矫健的缉毒刑警,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此外,严宽清爽帅气的警服造型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此次,严宽以一身干净利落的警服出镜,问他对这身造型感觉如何,严宽表示很喜欢自己的刑警造型,而该剧刚刚在BTV播出两天,就已引发网上论坛热烈讨论,焦点多集中在严宽的帅气警察造型,以及与杨恭如的对手戏,不少网友猜测严宽会在剧中与杨恭如谱写一段感情,对此,严宽故意卖了个小关子,请大家继续耐心看完,答案自然揭晓。

  据悉,这部精彩警匪刑侦新剧不但会聚了严宽、杨恭如、申军谊、关智斌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紧凑剧情加超豪华制作班底使得该剧在众多影视新剧中独占鳌头。该剧不仅展现了正与邪的较量,更是深刻描绘了现代社会中人性的选择与失衡,复杂深刻的人性揭露更是发人深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