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影帝谢君豪转型硬汉形象 元宵佳节送祝福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黎明行动》
谢君豪《黎明行动》

  由谢君豪领衔主演的两部碟战片《狐步谍影》、《保密局的枪声》、双双登上08荧屏,创下了收视新高,也陪观众度过了很多愉快的夜晚。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对于香港著名演员谢君豪来说,显得很不平凡,在这一年里,这位“久经沙场”的影坛老将使出了两个让众人眼前一亮的“招数”,连谢君豪自己都说:“在这一年里我做出的改变比我过去十年的都要多,要大”。

   谢君豪从出道以来,一直在都市类型片中扮演角色,从让他夺得第三十四届金马影帝的《南海十三郎》到近来备受好评的《保密局的枪声》,谢君豪扮演的都是“都市里的人”,身上都自然而然沾染的是“都市的气息”。2008年,谢君豪却反其道而行,接拍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第一部农村题材电视剧《鸳鸯河》,并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山村教师,和山里的孩子们打成一片,成了孩子王。

   谢君豪似乎生来就有一种忧郁的文艺腔,无论是唇齿间音韵的流转还是眼角忧郁的神色,总让人认定他,谢君豪,就是一块儒雅忧郁的料。凭借这样的天赋,谢君豪曾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文雅君子形象,不过爱挑战自我的他,不满足于已有的成功,在2008年他大胆的接下了主旋律军旅影片《黎明行动》,在片中出演一位有勇有谋的硬汉军人,打开了自己的转型之路。2009年元宵佳节降至,谢君豪也祝福观众朋友,阖家团圆,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