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出演电影《马文的战争》 演技征服制片人

成泰燊

  近日,确定由成泰燊、姜宏波主演的电影《马文的战争》已经筹备完毕,将在3月1日正式开机。

  电视剧版《马文的战争》在08年的电视荧屏上曾一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一方面该剧反应了现代都市中很常见的离婚现象,剧中的故事和场景让许多观众十分熟悉;另一方面《马文的战争》在探讨都市婚姻生活中的态度采用了主客观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马文和杨欣这对夫妇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周边人们的生活,多角度的诠释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婚姻历程。

  这次导演常征把其打造成电影,并邀请了国内颇具实力的两位演员出演主角,也意在将这样一个大众关注的故事通过大银幕来展现出来。曾经在《左右》、《世界》、《车逝》等影片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成泰燊此次担当男一号,将和姜宏波一起搭档,出演这对被全国观众熟知的夫妻。而之前具制片人介绍,男主角选定成泰燊担当,主要是考虑到成泰燊主演的《世界》、《车逝》、《完美生活》等多部影片,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南特三大国际电影节上都有所斩获,是国内近年不可多得的演技派明星。更重要的是,其低调的作风和细腻的表演技法,对于阅历丰富的中年男人有着非常到位的把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 | 姜宏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