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于莎莎魏晨约会情人节 《奋斗》2-14深圳开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6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2009牛年春节过后,青春励志话剧《奋斗》剧组又将进行全国巡演,此次的目的城市是广东的东莞和深圳两个城市。该剧在北京、南京、武汉、郑州等地的演出都获得空前的成功,门外一票难求,门内掌声鲜花不断,令所有演员倍感鼓舞。2009春节一过所有演员就在北京集合开始排练,力争在春节后的首次演出中做到完美。

试听歌曲:《有你的幸福》

  特别值得期待的是2月14号情人节当天在深圳的演出,大家将看到于莎莎和魏晨这对新偶像为大家精彩演绎的杨晓芸和向南,作为这台话剧的主线,他们二人的故事极为精彩,其中求婚和吹口哨等情节颇能牵动观众的情感,大家不仅能看到二人的精彩演出还能听到二人对唱的热播歌曲《有你的幸福》。

  2009年2月11日-12日 东莞

  2009年2月14日-15日 深圳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