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接替徐静蕾 小才女成新代言人

江一燕写真

手捧蛋糕

快乐购物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节期间,国内最大的烘焙企业的最新广告片在央视等各大电视台的滚动播放,引起了大众的广泛注意,特别是其最新代言人——小才女江一燕淡雅清丽的外形、典雅秀丽的气质都让春节期间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耳目一新。

  熟悉江一燕的观众都知道,这个从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中走出的江南女孩,还在大学期间,就拍摄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错爱》、《星火》等,后与全球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艾回一道推出的两张专辑,并在2008年与吴镇宇、余男联袂主演的电影《双食记》,又在陆川执导的战争灾难片《南京!南京!》中突破性出演了1937年的南京城妓女。虽然《南京!南京!》还未上映,但的精彩表演却让所有人充满期待。

  镜头下的江一燕,喜欢音乐、文字,酷爱摄影,会一个人背着相机四处旅行,用镜头捕捉美感;也会谱词作曲,用音乐来记录美好;也会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随性的散文、淡淡忧伤的小说,用文字来描述美丽。除此之外,江一燕还会自发地带着自己的影迷,一起去偏远山区去助学,定期为她所资助的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帮助。虽然出道不久,但俨然成为80后演艺圈新生代的代表。

  据介绍,作为中国最大的烘焙食品,该品牌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代言人便是才女徐静蕾,而当时才被列为“四小花旦”的她刚刚崭露头角,品牌的独具慧眼可见一斑。此次邀请江一燕出任新一代的形象大使,正是看重了她作为80后小才女独特的才华和淡雅的气质,特别是她善良和美好的内心,这些与品牌所推崇的文化理念极为契合。

  随着电视广告的播放,不管是春节母女篇的温馨,还是情人节篇的甜蜜,江一燕都带着自己独有的恬静微笑,带给大家以美好。

  文/嘉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