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购物狂》攻占情人节档期 再掀时尚风潮(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春季档时尚风已连续多年畅销不衰——从安妮-海瑟薇2006年在《穿Prada的女魔头》里换了42套正宗名牌,到2007年凯瑟琳-希尔披着《27套礼服》羡煞万千女观众,但凡顶级奢侈品+性感靓女的组合,总能在票房上大捞一票。今年,专门负责挑逗看客消费欲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俏妞艾拉-菲舍尔,此女虽在好莱坞尚未形成气候,但即将上映的《购物狂的异想世界》,多少能让她的金发碧眼外加一套粉红裙子,惊艳不少人……[我来说两句]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海报
《购物狂的异想世界》海报

  和几年前患上“选择困难症”的《购物狂》张柏芝不同的是,《购物狂的异想世界》里的丽贝卡从里到外都更加讽刺——她是一个身材曼妙、头脑聪慧的白领女性,唯一的缺点是喜欢拼命买东西,而最为矛盾的问题是:作为一个财经杂志的记者,她居然一边苦口婆心地“教唆”别人如何理财省钱,一边肆无忌惮地花钱,这个宛若毒瘾的购买欲让她几乎发疯。在几次三番戒“毒”未遂后,她只能继续靠耗费银子过活。此时,一个男人的及时出现让她对生命产生了另一种乐趣,她能否被男人改造、戒掉购物癖好,是她必须要面对的事。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海报
《购物狂的异想世界》海报

  本片女主角艾拉-菲舍尔今年已经33岁,不过身材一直热辣的她,即使生了孩子也一直是摄影师镜头里的尤物。十年前,艾拉在《FHM》杂志选出的全球性感女郎TOP100名单里位列35位,2003年窜到了第26位。在好莱坞,艾拉也曾与欧文-威尔逊等人合作过《婚礼傲客》、《先婚后友》等喜剧片。当然,这个甜心丫头的爱人更被我们熟知——凭借《波拉特》摘取06年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萨莎-拜伦-科恩,两人已经在07年生下一个女儿。如今重返影坛的艾拉,为了拍摄《购物狂的异想世界》甚至把一头红发染成了金色,只为满足美国男观众的审美偏好。而对女人来说,艾拉在片中购买的大量指甲油、文胸、香水才是她们最为羡慕的。

  男主角休-丹西是个长相酷似奥兰多-布鲁姆的英国帅男,多年来一直在《野蛮容光》、《夜幕》中小制作电影里受到女观众的迷恋,去年还曾扮成单车男在《简-奥斯汀书友会》里和玛里亚-贝罗谈了一场恋爱。在本片中,他将话时间、精力和金钱,改造一个带有“精神病”倾向的大美女。本片导演P-J-霍根12年前曾召集朱莉亚-罗伯茨和卡梅隆-迪亚兹两大牌美女,拍出了喜剧片《我最好有的婚礼》,票房成绩十分惊人,因此,这个喜剧经验相当辣手的导演,势必能在《购物狂的异想世界》里玩出点新花样,满足情人节档期观众的热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